從聽到台鐵決定修復DT668的消息開始,就一直在期待它的復出。
大型蒸汽機關車耶!誰不喜歡?
DT668@內灣線_3(2)_20111111.jpg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萬聖節是幹什麼的?對於一個小班的娃娃來說,就是化妝表演與討糖果吃。
Baby_17_20111029.JPG
萬聖節愉快!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關西的幾家大手私鐵每家都很有個性,雖然經營上都遇到些瓶頸,但仍然盡力保持自己的風格。這裡面的代表,就是阪急電氣鐵道。
阪急電鐵梅田站_1(2)_20110911.jpg
阪急梅田站一景。待發與到站列車排一排。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京阪電鐵交野線,一條全長不過6.9km的小支線,卻因為有了Thomas and the friend的加持,變得非常吸引人!
京阪10000系電車(湯瑪士列車)@枚方市站_1(2)_20110912.jpg
湯瑪士小火車!京阪鐵道交野線的大賣點!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去年也是在九月,我們一家三口完成了第一次的日本旅遊,過的相當充實愉快。小愷愷不過才2歲半,但回來之後念念不忘,一直想要再去一趟,拔比媽咪也是這麼想,終於在一年之後,我們全家又再次踏上前往日本的旅程。
Family at Osaka_29(2)_201109.jpg
這次愷愷最難忘的地方之一,梅小路蒸氣機關車館。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1995加入外卡制度以來,每年MLB季賽最多勝的隊伍,只有三隊最後可以拿下World Series。

那麼說今年就不能猜Philadelphia Phillies?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30)2011.9
China Airlines B747-409(B-18251)@RJBB
China Airlines B747-409(B-18251)@KIX_1(2)_20110913.jpg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ustin McGowan,Toronto以前速球派的代表投手,因傷困頓了好一陣,已經快要被眾人所遺忘之際,昨天用了一場精采的投球,又喚回許多球迷對他的期待。

打敗的是NYY,那更是讓人歡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阪伊丹機場,Osaka-It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本人習慣稱它伊丹機場,是日本關西地區最主要的國內線機場。
Itami Airport_7(2)_20110516.jpg
伊丹空港,當然是日本地方空港的代表空港。在羽田這個角度可以拍到很多,在伊丹更是輕鬆。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勞苦功高的Alex Anthopoulos,持續積極幫忙補強農場的深度,最近他又簽下了幾位拉丁美洲籍的球員,新聞很小,不過值得注意一下。

幾天前,根據報導,Toronto宣佈他們最近簽下了幾名拉丁美洲年輕球員,名單如下: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愷愷現在表情很豐富,說學逗唱樣樣來,玩的不亦樂乎。
Baby_3(2)_20110807.jpg
“啊”一下!下雨天,在車上等媽咪買菜回來,愷愷張大嘴巴,要讓拔比看他的牙齒,也把他這可愛的模樣拍下來。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清早看到這個交易還蠻訝異的,拿一個板凳上的守備達人、加一個低潮的二壘手、去換另一個低潮的二壘手回來,而且這三個球員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都可能成為自由球員。這是哪一招?

AA之前的交易大概都可以說出個所以然,就算有點讓人訝異,但是還是可以找出他的交易思維,就是降低薪資與收集年輕人才,那麼這次做這個交易,他又是什麼想法?看網路消息,Arizona當初是想要換John McDonald,然後Toronto把交易變大包,最後成了現在這個模樣。那麼也可以這樣推論,AA是想要弄來Kelly Johnson,順勢也就將Hill給放走。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