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快過完了,這代表MLB球季也快要來了。

2012年的MLB球季,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展開,在蒐集資料的同時,也找到了不少去年度MLB一些精采的語錄,有些非常有趣、有些非常有智慧,在此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I'm the Charlie Sheen of baseball without drugs and a prostitute."--Ozzie Guillen

----坦白說,Ozzie Guillen這個總教練真的蠻具娛樂話題,大剌剌的個性、他自己本身也樂於開口,加上隊於棒球的常識又豐富,當然成為媒體喜歡採訪的對象。查理辛這個演員應該也無須多提了,“多采多姿”的生活,加上口無遮攔的個性,讓他新聞話題性很高,當然八卦性質居多。Guillen居然把自己譬喻成Charlie Sheen,大概也是知道自己是那種充滿許多話題題材的人物,只不過後者常是負面消息居多,這點就請總教頭您多加注意吧!


"I don’t try to strike out people, but sometimes they swing and miss.” — Felix Hernandez

----真的,我相信King Felix所說的。他只是投球而已,誰叫打者自己打不到,不能怪他啊!


"Chuck Norris has been known to throw a 100 mph fastball. I've been known to throw Chuck Norris 100 mph."--Brian Wilson

----SF Giants的投手Brian Wilson可能是現在MLB最有賣點的球員之一。他有賣點的地方在於、他常常講一些無厘頭的話語,就像這句。查克羅禮士是老牌演員,Wilson是他的粉絲,Wilson也蠻常在話題中帶到這位老牌演員。Norris當然不可能能夠投100mph的速球,就算是他在年輕的時候也一樣,當然在喜劇電影"Dodgeball”裡面也不可能。置於Wilson說他可以把Norris當成球投到100mph,那更是天方夜譚....


"It's just a freak accident. It's pretty surreal and brings things into perspective of how quickly lives can change in the blink of an eye and very unexpectedly."--Josh Hamilton

----去年球季中發生了一件悲劇。一位帶著小孩到球場看球的父親,為了拿Hamilton丟向觀眾席的球,竟然墬落身亡,令人遺憾。Hamilton算是跟這件事有關係的人,他這段話講的很有哲理。人生無常,很多事都是在瞬間就發生,無須杞人憂天,照著平日的步調過活,人生自然愜意。

ozzie-jim.jpg
兩位教頭,都很有棒球智慧,所講的話語也都增加了球賽的可看性....


"Everything went wrong that could go wrong. That's pretty much the story of the whole damn year."--John Lackey

----可憐的Lackey,2011年大概是他非常想忘掉的球季,從上面這句話就可以知道他的心境。只是2012年,他能夠反彈多少回來?


"If I was a cartoon character, I think I’d be Bugs Bunny. I’d be the baseball Bugs Bunny, because I’m kind of sneaky a little bit.” — Austin Jackson

----當邦尼兔?這真是不錯的點子,看來這個Jackson很愛搞怪,也會是開心果一枚。


"I feel like shit. When you're a player and you're not playing, it's not going to get any better."--David Ortiz

----老爹Ortiz也是個很愛又很會講話的球員。遇到跨聯盟比賽打客場時,常常以DH身分出賽的Ortiz無法上場,只能夠在場邊發發牢騷。


"At some point we have to get baseball back to the same set of rules. I don't know why more people don't talk about it. No other sport plays different rules."--Jim Leyland

----兩個聯盟,不同規則,但卻有跨聯盟比賽?老教頭Leyland對於MLB擁有不同聯盟、不同規則的看法,其實相當簡單明瞭。


"Let's face it—in this business, the best response you get from the field staff is obviously ultimately in the wins and losses column."--Billy Beane

----雖然之前幫總教練講了許多好話,但球隊戰績差,GM也無法再說要保住他。Beane講的很坦白,經營球隊,不就是要求戰績要好看?既然戰績難看,當然有人要出來負責,那麼可憐的總教練當然就成了被開刀的對象。


"I was ready to sign for $1,000 and a plane ticket. They ended up giving me $60,000."--Kevan Smith

----Smith是Chicago White Sox在2011年第七輪選秀所挑到的球員。上面這句話可以看出他想打職業球賽的渴望、也可以了解到他對於拿到6萬簽約金的驚訝與喜悅。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quotes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