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012.4
ROCAF Beechcraft 1900C(1911)@RCSS
ROCAF Beechcraft 1900C(1911)@RCSS_1(2)_20120425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聽到陸航CH-47SD、以及U機要進來台北市,演習地點又在“勢力範圍”內,那當然要給他去捧場一下。
ROCAF CH-47SD(7307)@Taipei_9(2)_20120328
(1)河濱公園內的CH-47SD,近距離拍就是爽快!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勝四敗,三個系列賽拿下兩個。2012年的開季,Toronto算是維持平盤開出?

這兩週的表現,當然有好有壞。整理一下九場比賽下來的個人感想: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NA、Mohican Jet。
ANA B767-381(JA602A)@RJTT_15(2)_20111126
(1)夜晚,ANA Mohican Jet正靠在登機門旁整備,上個腳架,放慢快門,好好抓一下這架美麗的飛機。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過很多除雪車的介紹,不過從來沒有親眼看過,因為要挑對時間去、還得要挑對地方。
弘南鐵道弘南線_11(2)_20120218
青森雪國,在此初次遇見除雪列車。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五年,Minnesota的戰績是:
2007:79W
2008:88W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好!這是我的護照與之後的轉機機票。"   "喔,只有兩個半小時,你為何要出境?"
"因為聽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的大名,想要到樓上的展望台溜達,滿足我的好奇心。"   "原來如此。那就祝你參觀愉快!"
KLM MD-11(PH-KCD)@AMS_1(2)_20120223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開季25人名單,投手先扣去12人,接下來外野要帶5人(GM說的),所以內野加捕手的名額就剩下8人,別忘了還有DH也要算進來,這樣會不會太少了?

先來看看哪八位選手會是開季人選: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JR青森站,日本海縱貫線的終點,一個擁有自己特色的車站。這次,於雪季再次到訪,在雪中、隨手拍下它的點點滴滴。
青森站一景_37(2)_20120219
雪景@JR青森。今天開始,沒有這個畫面了,因為這班寢台消失了....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由於AA在某次季前訪談的時候有提到,2012開季的時候,球隊可能會帶五個外野手,也因此在介紹完投手部份後,想先來看看外野部份。

帶五位?為何要帶五位,其實也是因為人滿為患。個人相信在去年季後,AA應該有在動包含外野手在內的交易主意(特別是弄來Ben Francisco之後),不過卻沒成功,所以現在就只能就滿手外野牌,不用又可惜,只能推給John Farrell來想辦法應用。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牛棚,對於Toronto這種先發輪值裡面、充滿年輕投手的球隊而言,角色相當重要。去年我們的牛棚砸鍋(BS)25次,全MLB倒數第三,今年這個問題可以改善多少?

在今年開季之初,Toronto的牛棚應該會有這些投手在陣幫忙: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與去年相比、今年的先發投手陣,有了小幅度的改變。但依然是個年輕而不穩定的陣容。

目前看來先發輪值的順序,應該會是這樣的: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