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忘記,不知道在哪個日本航空相關網站看到過,說伊丹空港是對航空迷最“Friendly”的機場。
ANA B767-381(JA755A)@Skypark_3(2)_20110516.jpg
起飛的鋼彈!酷!ANA B777-381(JA755A)@Itami Sky Park。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個各方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的游擊手,以2年1000萬來延長合約、算是值得的價碼。

Yunel Escobar,2010年中經由交易來到Toronto的游擊手,日前與球隊簽下一份延長合約,金額部分如下: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端午節三天連假,有一天我們全家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遊玩。
Baby_16(2)_20110605.JPG
吹泡泡、吹泡泡,愷愷吹泡泡,笑的真可愛!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六月初,MLB的重頭戲,選秀。

一堆看起來都像是珍珠的好貨色,能選到誰?經過小聯盟的磨練加工後,又有多少人日後可以大放光采?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首次嘗試在羽田空港夜拍,手邊的50mm定焦鏡,發揮了最大的效用。
ANA B747-481D(JA8964)@Haneda_2(2)_20110513.jpg
ANA B747-481D(JA8964)@Haneda。大架的B744、配上微紅的色溫,有種溫暖可依靠的感覺。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201/0.253/0.306,這是兩度進入明星賽、剛滿30歲,正值黃金年齡的Alex Rios,今年的打擊三圍。

What's wrong with him?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我是“One World”的粉絲。
JAL B767-346(JA8980)@Sky Park_2(2)_20110516.jpg
怎麼看都好看的“One World”。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30)2011.5
ANA A320-211(JA8394)@Haneda Airport
ANA A320-211(JA8394)@Haneda_1(2)_20110514.jpg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今天的先發投手是Carlos Villanueva,這是他本季第一場擔任先發投手的比賽,喔,這也是他2009年10月3號以來的第一場先發。

責任5局投完,5次三振,1次保送,被打2支安打,責失1分。75球的投球裡面有45球好球,球速多在89-92mph打轉,changeup、slider、curve也全部用上,變化球種搭配比例甚至比速球還高,第三局甚至出現所投的19球裡面、出現13球變化球的情形。看來這是捕手Arencibia的主意,投手速球不夠快,前兩局的準度也只能算尚可,Villanueva對方打者對他還不熟悉,就多投些變化球種,想讓對手摸不著頭緒。這場比賽看來算是奏效。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快樂的星期天,愷愷抓著拔比去看飛機、看火車,還有玩玩具、還跑去溜滑梯,吃了一大個便當、還有洋芋片、當然還偷偷喝了飲料,晚上回家跟拔比一起洗澡,還抱在一起睡覺,愉快!
Baby_1(2)_20110501.jpg
戴上太陽眼鏡,愷愷看到鏡頭對著他,馬上來個YA!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他已經41歲了、但要打倒Mariano Rivera、還是很難。

而今天我們做到了。Rivera今年掉的頭兩分、他今年第一次BS,都是我們送給他見面禮。然後在十局下半靠著再見安打拿下這場比賽,真是爽快!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愷愷在媽咪的教導下,學會用牙刷刷牙了,而且、他現在可是會主動要求要刷牙喔!
Baby_2(2)_20110404.jpg
拿著小牙刷、正在刷牙的小愷愷。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