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burg Airport,漢堡機場,IATA代碼是HAM、ICAO代碼是EDDH,機場位於漢堡市中心北部約8km處,以旅客運量來看,是德國排名第五大的機場。全德國第二大城、但機場運量卻只排名第五,這是因為漢堡的陸運與水運也相當發達,不過這不代表漢堡機場沒有看頭,相反的,這個機場可是相當推薦給航迷朋友前往。
Hamburg Airport_47_20140825.jpg
(1)漢堡機場一景。幾間德國重要的航空公司,都收錄在這個畫面裡。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CSS,之前短暫出現一個相當棒的攝影景點,距離W滑行道(TWY W)非常近,距離RWY10跑道頭也不遠,可以近距離拍攝,當然要把握機會給他大拍特拍。
RCSS_40_20151027.jpg
(1)Private Jet Bombardier BD-700-1A11 Global 5000(N3389H)。這個點拍攝,私人飛機也可以拍攝得相當大台,運氣好還順便來個疊機。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終於在冬季會議之前,Toronto確認了新任GM的人選。Ross Atkins,之前在Cleveland Indians的系統底下做事,擔任的是vice president of player personnel 的職務,主要的負責工作是在於小聯盟系統球員的養成、以及球探部門的相關協助工作。42歲的Atkins,之前就傳出是可能是我們球隊的GM接任人選,他在Cleveland服務15年,所以之前也在Mark Shapiro底下任事過,應該很熟悉彼此的做事風格。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基地開放、是讓人非常期待的事。
RCPO_36_20151117.jpg

(1)站在場外,拍到這種角度,一切值得!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在Toronto投出代表作的Marco Estrada,確定與球隊完成簽約,26m/2yrs,一份很適當的兩年約。

就在球員是否接受母隊提出的QO(qualifying offer)底線前,Estrada與Toronto完成換約動作,2年2600萬,2016年的薪水為11.5M,2017年為14.5M。雖然QO的單年薪水是比較高(15.8M),不過並竟只有一年保障,兩年總數26M的薪資還是比較誘人。之前傳出兩方已經在談細節,總數就在24M-29M打轉,現在用26M完成簽約,應該算是個雙方都滿意的數字。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三澤基地(Misawa Air Base),位於日本本州北部的青森縣東部,擁有一條3,050m的跑道,方向是10/28。特別的是,他是一座駐日美軍和日本航空自衛隊共用的基地,並且也有當作民用機場使用,在日本,也只有岩國機場跟這裡一樣一機(場)三用。
Misawa Base Open_14_20150913.jpg

(1)這趟來三澤基地的主要目標之一,A-10疣豬攻擊機。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應該是讓所有Toronto Blue Jays支持者震驚的消息,我們的GM Alex Anthopoulos,拒絕了球隊老闆開給他的五年續約條件,不再繼續擔任球隊GM。

畢竟球隊今年打進了季後賽,而後續也還有很多事情該處理,要想繼續更進一步,目前球隊的陣容也還有許多要調整的地方。不過現在掌盤的GM離開,勢必將影響這些動作的執行,甚至球隊之後的走向,包括球員簽約、球員交易、農場培育,可能會出現不一樣的風格。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興奮、開心、爽!Toronto晉級ALCS美聯冠軍賽,心情好high!

先輸兩場、再贏三場,這種逆轉勝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當然、也會大呼過癮。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小田急電鐵,原名小田原急行鐵道,1923年成立的鐵道公司,1927年全線通車,是關東地區著名的大手私鐵,由名字可知他是通往小田原的一個鐵道系統。曾經短暫與東京急行合併,在1948年又獨立出來至今。
小田急電鐵_21_20130906.jpg

(1)老當益壯的7000形電車,小田急的老派代表列車,她也是來拍小田急的原因之一。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oronto季後賽的25人名單該怎麼安排,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之前想了老半天,根據一些消息顯示,在對上Texas的這個系列賽,25人名單現在看來會是這樣: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牛棚,問題在牛棚。想要在季後賽走的更長更遠,Toronto要好好處理牛棚的安排與調度。

是的,現在就必須好好處理。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山好水的京都,到處給人一種古典美的感覺。就連鐵道文物,他們也選擇最有古典味的蒸機,來進行保護。
梅小路_31_20100228.jpg
(1)梅小路蒸汽機關車館,闔家參訪、老少皆宜的好地方!

文章標籤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