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兵累累,狀況低迷,不過球季還沒結束,還是得要繼續為戰績拼一下。而AA日前接受媒體的訪問時,並沒有對球隊現在的問題多做說明,反而提出了他對於今年季後的計畫。現在提球季後的計畫,是說這個球季大概已經玩完,所以要提球季後的計畫?

也行。務實些也是對的。那請提出些魄力遠見,或是畫個漂亮的大餅,多給人一些期待好嗎?

文章連結在此。(這是8/12的文章,接受採訪應該是在之前一兩天)

整篇文章(或說是訪談紀錄?)看下來,有看到一些大餅、有看到一些計畫,這算是鼓舞士氣的作品。但其實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很困惑,AA他有完全了解球隊目前的狀況嗎?似乎他只知道部分弱點在哪、但他似乎不清楚全部需要補強的弱點有哪些。當然我們可以說他只是講出重點,但會不會他其實視而不見?還是真的不了解?我希望他是真的不了解,這樣當他有機會看清時,還有機會改正;如果他是視而不見,那就真的無解。
2012-ALEX ANTHOPOULOS(2)
帥哥GM,請加加油,球迷現在最希望球隊的戰績、跟你的外型一樣帥。

整篇文章、我個人歸納出下列幾個要點(並非照文章中順序排列):

1.In recent weeks the Blue Jays have shifted some of their scouts away from the minor leagues in order to focus on big-league talent they might pursue via trades or free agency this winter.

----調整球探的配置,瞄準一些準備成為FA的大聯盟球員。所以說,這個冬天Toronto將要在FA市場下手搶人?當然這是要去做的,只是AA他想要補的位置是哪裡、心中盤算的人選會是誰?

2."You know for the most part this is going to be a very good, deep offensive team, and we'll have some young kids behind some of these guys for depth. Offensively, I feel very good about it."

----喔,他對我們的打擊真的很樂觀,恐怕是我所知道的人裡面、最樂觀的一個。當然,只要Jose Bautista沒退化太快,加上今年大成長的Edwin Encarnacion,中心打者穩固。但開路先鋒呢?全隊的OBP又要怎樣改善?真的,球隊的打擊還是有很多弱點要處理,AA可別認為這些不是問題。今年開季前,我們野手的弱點在1B、SS、LF,而球季打到現在,目前弱點變成1B、2B、SS、LF,這能夠說“feel very good about it”嗎?我很懷疑。

3."The rotation is where right now we still need to do some work, but it's a lot easier going into an off-season when you have really one area to really attack."

----這句話我擷取一部份來看而已。AA目前看來是把專注力放在補強先發投手這個區塊,合理。其實照我個人的意見來看,連Ricky Romero與Brandon Morrow、都不應該保證拿到明年的先發位置。一個今年垮的這麼誇張、一個常常掛傷號,當然可以說這是今年的情況,不等於以後也會如此,但如果要動,乾脆全部考量進去。我並不是說一定要把Romero與Morrow給拔掉或交易走,但如果可以找到更好的人選,為何不考慮所有的可能性?

4."I know it's probably hard (for people to accept) right now with the way we're playing and the way things have gone with injuries."

----當然,現在這個狀況沒人可以接受,球隊根本就是一直往下掉。要推給傷兵因素當然可以,畢竟這個問題也實在太慘烈,但如果只把問題全部往傷兵身上推,也實在太過單純化。趁這個機會,AA也該看清楚,到底球隊的整體戰力薄弱到什麼程度。

Rebuilding這個名詞,前兩年是不得不為,但現在Toronto的球迷已經慢慢不能再接受了。這幾年下來、AA處理一些合約的手法、針對農場的補強計畫,大家都有目共睹,看到他的成效。而現在,球迷希望他能拿出更具體的行動,來幫球隊進行戰力提升,這個冬天,將會考驗許多球迷對他、對球隊的耐心與支持,就看AA如何拿出魄力執行他口中的計畫。

目前為止,我還是保持對他有信心,加油,AA,希望你是帶領球隊走向季後賽的G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2012 Toronto Blue Jays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