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膽識作交易。

好的球隊絕對要有膽識作交易。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什麼要追糖鐵?冬天暖暖的太陽、不如在家睡覺。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已經不知道看過、聽過多少前輩達人的日本鐵道旅行故事,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大多是羨慕吧,我想。14天、19天、21天、28天、40天、90天,我也去過日本做鐵道旅行,但超過7天根本就只是想像中的事。沒錯,我也曾經排過21天的行程,想做一個超夢幻的日本鐵道旅行,不過幻想就好,要實際一點。

左為“車窗外看見雪”封面、右為作者另一本鐵道著作“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裡面的文字,無法把這次日本鐵道七日遊的精髓給寫出來,精采度可能也不夠,不過這趟旅行、對我來說,真的充滿了愉悅與難忘的回憶。前面六天早就寫完,最後一天的紀錄不想拖過年,趁著前一陣子有空時,整理整理。 


E2系新幹線列車@東京車站(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鐵道文化協會果然有一套,租用TPK三節,跑進台中港線辦參觀活動,聽說這是第一次此支線有辦理客運,讓港線出現了行駛客車的難得紀錄。早早得知有此活動,又在老婆允許的活動範圍之內,二話不說,決定追車!

專列客車行先版!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相信喜歡拍火車的朋友都希望遇到列車試運轉。

去年底換了Nikon D80之後,不敢說拍照技術有進步,但是拍車有運氣變好倒是真的。其他的不說,試運轉列車,就被我碰巧遇到好多次,嘿,以前哪有那麼多機會啊?D80難道是我的幸運星?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真的、No news is good news.

花了點時間把
這個新聞看完,該看到名單也有了,詳細的report我也懶的看了(311頁!我的英文又不是很好,,,,),反正,現在就看看有哪些球員要跳出來為自己辯解、也看看這些解釋可不可以讓人接受吧。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陽光的暖冬,其實很容易讓人變的懶懶地。上上個週末(12/1)本來是沒打算出門,想要利用時間補眠,因為那陣子晚上睡不好,不過也很久沒在假日出門拍車了,老婆也想出去曬曬太陽,那就出發!在交流道前看了一下天氣狀況,嗯,再來去宜蘭線北段走走吧。

PP編組、1076次自強@四瑞二號橋、20071201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利用回竹南娘家的機會,搭乘了夜行列車1039次自強。此班車為EMU100型編組,詳細內裝的介紹,可以參閱這篇文章。這次搭乘的最大印象,就是的她的隔音效果出色,特別因為自己這次搭乘的位置,頗靠近車門口,車門開關前後的車外音量,明顯有差。當然,更別提列車運行時的平穩度,目前台鐵車輛裡面,恐怕也沒幾台可以拼的過她。只是EMU100也歷經不少風霜,車內部份設施真的有些老舊,記得年初老婆到沙鹿出差,特別幫她安排了1015(當時由EMU100型擔任)1024(當時由EMU300型擔任)的完美撘檔,還被她嫌怎麼找舊車給她搭,唉,這可是自己超想搭乘的夢幻組合呢。

樹林站月台PIS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上一到公司,就看到這個新聞

夠狠、Florida Marlins
當然、Detroit Tigers也不是省油的燈。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台鐵的自強號裡面,有組車塗裝特別、端面造型搶眼,許多鐵道迷暱稱她為“紅斑馬”,她就是配屬於高雄機務段的EMU1200型列車。其實這批車,是由原本的EMU200型更新而成,算是老車以新面貌登場。

1004次@縱貫線52K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P最近在排名各球隊評價不錯的幾位農場新秀,不過不知道Toronto的系列什麼時候才要發表,乾脆,自己查了查,看了相關的資料與討論,選了10位當我的Top 10,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看到他們在MLB大顯身手,當然,最好還是在Toronto就是。 

My Top 10 Blue Jay Prospect(不分排名)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