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待產中,沒辦法跑現場,只好坐在家中看比賽,所以足足當了兩天的Coach Potato,又要肥好幾斤啊!

看了好幾場比賽,除了沒看到的西班牙與南非,應該各隊的實力水準也有個譜了。所謂的5強裡面,大概是韓國較強、其他四隊接近,真要硬分高下,墨西哥應該弱一點,而加拿大應該比其他三隊強一點,雖然他們實際上敗給澳洲就是。比較好奇的是韓國隊好多不錯的投手,而且好像都沒去美國發展,看來他們經營職棒的方法真的值得中職去了解看看。

既然花時間坐在電視機前面,當然是要幫台灣加油,沒有陳金鋒還是要拼到底啦。別隊先不管了,台灣球隊的優點也沒什麼好說,講講自己比較疑惑與看到的問題好了。

拿陽建福打墨西哥,其實也不過份,既然在賽程上已經想要先搞掉他們,那下手也不必太客氣,不過是不太懂陽建福下一場要放哪一場就是,應該不會是3/12打澳洲這一場,這應該是交給姜建銘,3/14打韓國比較有可能,但他打墨西哥送了四個保送,會讓人有點小擔心。3/10打加拿大會是誰?倪福德?當初真的已經先設定好這種Rotation嗎?

台灣怕左投,大概連德國人都知道了,原本看完第一局還想說今天是要打擊戰嗎?球速這麼慢也出來,結果人家靠配球跟控球就把台灣隊整的七暈八素,左投打台灣還真是無敵,還好自己這邊的投手也把對方不怎麼樣的打者唬的一愣一愣的,緊張的投手戰有刺激到。德國或許有進步,但如果這種等級的投手就可以把台灣壓制到前六局掛蛋,真的要檢討檢討。

打這種短期賽,除了要靠一兩個強投,然後還準備要一兩隻可以隨時逆轉的棒子,這種棒子在這次的比賽,台灣應該是林智勝或彭政閔來扮演,但是幹嘛把林智勝放到第六棒?實在不解。打德國最扎實的兩支安打他包一支、打墨西哥沒安打但有一支是運氣不好,他的傷勢應該是沒問題。然後把另外一個有長打Power的羅國輝放在第八棒又是怎樣?伏兵?史上最強第八棒?別再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台灣打擊老是被批、跟棒次安排不當也有很大的關係。

隨便抱怨一堆,但還是想看比賽啊,只是後面的比賽都是上班日,只希望下班回家後,還來得及看到精采的內容。

對了,下午看台德戰,突然發現怎麼這次都沒有製藥大廠五洲的廣告?少了這種輕鬆的調劑還真的不能適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