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這趟日本行最長的普通車搭乘,大月到小淵澤,85.9公里。這段路是在計畫之中,但本來不是計畫利用普通車,一方面是不想去轉車、一方面這段路的風景不錯,那就來個普通車之旅也不錯。陪伴我們的是中央本線上的主力115系列車,加速普通、但爬坡力強,很適合在這段連續上坡的路段來發揮。可開窗的普通車在台灣也不多了,沒想到在日本我們卻陰錯陽差的搭乘到,吹著自然涼風,看著窗外美景,偶而慢行也是有其獨特趣味。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四天走了超多路線、坐了超長程的車,相較之下,今天單純多了,因為主要跑在中央本線上。但是要說比較輕鬆、那可不會,今天可是要步行不少路,離開車站找景點。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點讓人害怕的好。

這是真的嗎?開季12勝1敗,目前7連勝,我知道我很喜歡Brad Penny,從他在Florida我就很喜歡他,不過這樣的表現,實在讓人有點害怕。雖然我的Fantasy裡面有他,也靠他幫我加了不少分、打了不少天下,但是實在有點高處不勝寒,我也動了念頭、想要高點放空、把他給交易走。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沒有在計畫之內的旅行,有時會有想到不到的收穫。
 
勝利號@烏樹林頂埤間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把一天分兩篇寫,因為可以記下的東西實在太多,文章其實只能表達一半的感受....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想到,在24小時之後、也就是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們會在關東地區,而且會坐著火車、跑了至少1300公里。嗯,聽來不錯。這會是個充實、緊湊、而且很累的一天。


700系Nozomi流攝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在MLB官網看到的消息,了不起,要想達到這種紀錄,沒有歷史的隊伍還真的想都別想。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勝47敗,勝率0.472。去年這個時候是38勝49敗,所以到目前為止,是進步了?

處在國聯東區,壓力不比在美聯東區小,N.Y. Mets、Atlanta Braves、甚至是Philadelphia Phillies,都不是易與之輩,Marlins可以打出這種成績,還算是蠻難能可貴,不過事實是勝率不到五成,那就不能說多有成就。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真糟,起床看窗外,一副就是要下雨的模樣。這下麻煩,該如何進行今日的行程呢?

吃完早餐後,照計劃先前往大阪、京都之間的山崎車站,天空似乎不給面子,滴滴答答的小雨、讓人心情也跟著浮沉不定。高櫬山崎之間著名的大彎道,相信不少台灣車友對於這個景點也耳熟能詳,彎道弧度大、交通方便、各式車輛又多,這裡實在是拍車的一個好地點。可是下著雨的天氣,實在讓人興趣大減,更何況雨勢似乎越來越大,人淋濕、相機也跟著遭殃,連撐著傘依然無法阻擋,只好匆匆回到車站。望著一班班呼嘯而過的列車,只好來個站內出草,彌補些許遺憾。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利用明星賽休息的時間,也好好來檢討一下Twins上半季的狀況。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要說有什麼遺憾的地方?就是竟然只投了6.1局就退場,用球數不過88球,Joe Torre你也太保護王建民了吧。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已經過了兩週,不過一切的景象、都還是那麼的清楚。 

台鐵最新的看板列車“太魯閣號”,是移植自日本九州JR885系列車。5月中在台灣曾經搭乘過一次太魯閣號,這次到日本,當然也要見識一下原汁原味的885系列車。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