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與一些朋友討論時談到,牛棚對於球隊的戰績影響到底有多大?有人覺得影響不大、他們覺得好的closer就能代表一切,還有幾位朋友、甚至認為好的先發陣容可以把牛棚的問題處理掉。其實他們說的也沒錯,部分球隊真的可以套用前面這裡種說法,但大多數的球隊,還是必須依靠牛棚內的戰力,特別是一些不起眼的中繼,來幫他們維繫投手戰力。

 這裡我們來看看本球季至今,哪幾隻球隊的牛棚表現較好?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rad Penny、4勝0敗;John Maine、5勝0敗;Chris Capuano、5勝0敗;C.C. Sabathia、5勝0敗。以上這些投手,經過一個月的征戰,還能抱持不敗之身,相當不易,不過他們還都不算是今年最嗆的投手。目前7勝0敗、效力於Boston Red Sox的Josh Beckett,才是目前MLB最火熱的投手。

Beckett不只勝場數大聯盟第一,就連其他數據,像是ERA(2.51)、WHIP(1.03)、BAA(.216)、一樣表現出色,現在說這可能還太早,不過Beckett儼然成為今年美聯賽揚獎的熱門人選。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搭到又快、又準點的車,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