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看完王建民、今天來看郭泓志。今天郭桑要面對的對手是San Diego Padres,對方的先發投手叫做Jake Peavy。


Jake Peavy!目前7勝1敗、ERA1.68、K/9為10.31、WHIP為0.98、BAA為0.202的Jake Peavy!

當然,Padres印象中並不是個很會進攻的球隊,不過Padres的打者可沒有特別怕左投,平常是0.243-0.316-0.390,對上左投變成0.257-0.335-0.435,又是在人家主場、最近還二連敗給Padres,坦白說,還未開賽局勢就先倒向對手那邊。

遇到這種狀況,當然沒有什麼好講,就是鼓足勇氣拼下去。不過首局第一位打者就來個保送,實在讓人有點不好的感覺,而且好幾球似乎都有點偏高,這可能是後面要觀察的重點。第一局就讓大家提心吊膽,可以輕鬆解決的場面因為自己的失誤而變成大危機,結果又是靠自己的K功來解圍,郭桑你也真會製造氣氛!

跟昨天王建民不同,投完前三局,郭桑就用了超過60球,好壞球比例之差或許跟主審裁判的好球帶有關,但投手本來就該去適應這個環境。如果隊友幫你拿分、製造勝投的環境給你,那麼投手也要有本領把這個好料吃下去。這樣講好像有點嚴苛,換換講好的,郭桑今天危機處理夠好,對手沒辦法利用到多次被保送的機會,沒辦法多取分。而且跟前一場比起來,這場郭桑的球比較會跑了,想扎實咬的他的球打,也變得困難多了,這種手感保持下去,今年應該不會再回去小聯盟了。生涯新高用球數?其實這也是好事,先發投手投球數夠多,續航力夠,本來就是應備的條件,郭桑更要往這方面多加努力。

六局投完,原本以為郭桑是無關勝敗退場。不過七局上半,一個沒有完成的雙殺守備、讓球隊拿下三分,打下了對方的王牌Peavy,也讓他成為勝投候選人。通算今日的成績為6局8K4BB、被打3支安打、一分責失,以實力拿下一場QS。誰知道天算不如人算、九局下半Dodgers的大亂流,失誤安打加保送,勝投沒了,球隊敗的也有夠慘烈的。

不要被結局所影響,趁勝追擊、保持你的平常心吧、郭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