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消息,希望不是真的。

Dustin McGowan,擁有mid-90的速球,被認定是未來的Ace接班人,他也一度顯露出這種成績,只是去年打沒完就送到DL動刀去,現在更傳出這種新聞,難過啊!

最近幾年,已經掛掉很多Youth Arm了,這是怎麼回事?

說球隊太操他們嘛,我不敢確定,如果以投球局數來說應該都還算在合理範圍內。

Dustin McGowan,生涯單季最多局數195局(大小聯盟相加),2007年,25歲時投出。
Shaun Marcum,生涯單季最多局數168局(大小聯盟相加),2008年,26歲時投出。
Jesse Litsch,生涯單季最多局數196局(大小聯盟相加),2008年,23歲時投出。

但是如果是以用球數來看呢?手邊資料要找一下。

看到他們這樣就進DL開刀去,無奈。

該好好檢討是訓練機制有問題、是球隊醫療問題、還是單純就是運氣問題。

Ricky Romero、Brett Cecil,請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