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外卡第一名還有7.5場,還有29場球季便結束,還需要怎樣拼,才有機會呢?


難、難、難。前一篇的文章忘了提到一點,未來Toronto的賽程算是有點難度,光是打同區那兩強,就佔掉13場,而面對對手勝率過半的比賽總共有17場,關關難過。

最近Toronto的狀況又是如何?先來看一個數據

場數  得分  每場平均得分  失分  每場平均失分
81      380    4.69              372     4.59
107    493    4.61              466     4.36
133    601    4.52              560     4.21

相較於投手是慢慢的趨於穩定進步,Blue Jays的打擊反而是持續退步。最近這一個月來(26場比賽),每場比賽平均得分只有4.15分,要是把8/8那場拿15分比賽排除,平均每場只得3.72分,更是難看。所以最近的問題、出在打擊。

不是只有一個球員出問題,是好幾個都有問題,也懶得點名了,除了患不足、更患不均。千頭萬緒已經提過許多,但似乎目前Toronto也還找不到解答。其實要是能夠解決第一棒的問題,可能問題能夠減少許多,目前檯面上適合的人選是Vernon Wells,在他擔任第一棒的19場比賽中,他的OPS高達0.992,比今年平均數字0.737高出許多,甚至是他生涯的最佳數字!不過昨天傳出他承認今年的表現受到肩傷影響,在球季結束後需要檢查看是否要動手術治療,唉!

投手目前表現穩定,原本以為在A.J. Burnett回來後會被擠掉的Jesse Litsch、表現穩定,這讓球隊的rotation更堅固。rotation穩,牛棚壓力小,表現的也更稱職。雖然他們在客場的投手表現不如主場,不過也別挑了,4.23的客場ERA已經比聯盟大部分球隊的ERA還要好了。

其實Toronto打到現在,不上不下的成績、讓GM J.P. Ricciard已經成了眾矢之的,不只球隊戰績的問題,球隊處理球員傷勢的態度、以及球隊補強的計畫,都會讓一些支持者寒心。去年季初大手筆挖角找人的氣魄,現在看來彷彿是很久以前的事,Toronto的未來計劃到底在哪,可能是許多球迷最想知道的事。

嗯,我真的已經在想下一球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