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公園、就可以讓活潑好動的娃娃玩很久。
Baby_1(2)_20101128.jpg
玩耍中的愷愷、正在玩老鷹抓小雞。(當然他是當老鷹啦!)

小朋友就是要讓他跑跑跳跳,活動筋骨流流汗,在都市中,大概也就是學校操場與公園兩個選擇了。

學校的操場,雖然我們家旁邊就一個,但感覺比較空曠,好像風吹比較冷。而且那裡大朋友比較多,愷愷小小一個,是很喜歡去湊熱鬧,但是人家可不一定會理他。有時是會遇到善良的大姐姐願意跟他玩,不過畢竟還是少數,所以也就比較少帶愷愷去學校那邊玩。

公園就不一樣了。一樣有遊戲區、一樣有兒童遊樂器具,在這裡玩耍的大多也是低年級或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在這裡愷愷就比較如魚得水了,排隊玩遊戲不會被擠、玩的遊戲性質也比較接近他可以玩的。

這裡也是小朋友社交的好地方,看著幾個小娃娃童言童語,其實很好玩,有的時候根本不是在對話,只是你說你的、我說我的,可是就能夠變成朋友,也是夠神奇。

有次帶愷愷到公園,他與一個小男生玩溜滑梯玩的很起勁,突然他就跑來跟我說:“我跟我朋友玩的很開心”。怪了、我看不出來你們兩個有交談過什麼耶?竟然就可以一起當朋友了,好厲害。

又有次陪他去公園,一開始只有愷愷一個小朋友,感覺他意興闌珊、玩的很無趣。沒多久來了好幾個小朋友,愷愷興奮的大吼(他說那是獅子國王的叫聲),用吼聲來歡迎人家,也不怕把人家給嚇到。

還有次也是在公園,騎著他的三輪車,旁邊也來一位騎著三輪車的小男生,愷愷騎著騎著就靠到人家旁邊去,不知交談什麼,然後回頭對我說:“拔比我跟我的朋友一起騎喔!”。然後兩個人就一前一後在公園繞起圈圈了。好單純的娃娃世界!

Baby_1(2)_20101205.jpg
最簡單的公園環境,大概這樣的範圍就可以讓小朋友玩上半天。

Baby_14(2)_20101205.jpg
溜滑梯,現在的愷愷花招已經很多,他還會故意很用力然後飛出去,用屁股著地。

Baby_4(2)_20101205.jpg
坐在溜滑梯上,眼睛卻盯著其他的玩意看。

Baby_7(2)_20101205.jpg
小猴子想拉繩子,不過還沒長高拉不到。

Baby_8(2)_20101205.jpg
嘿!看我用力掂腳,還差一點點。

Baby_13(2)_20101205.jpg
然後去轉圈圈,愷愷說這是在開船船。

Baby_11(2)_20101205.jpg
跟剛剛認識的朋友一起玩,兩個娃娃人可以邊玩邊聊天。

Baby_9(2)_20101205.jpg
玩累了,跑到媽咪身邊喝個水。

Baby_6(2)_20101205.jpg
今天還有帶乖乖來,可以吃點心了。玩到已經滿頭大汗,好厲害。

Baby_10(2)_20101205.jpg
愷愷說:“我要拿去分給我的朋友吃”。真是大方!

是啊,單純的娃娃世界,無憂無慮,很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