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的會調了時間,天空又一直下著雨,念頭一動,就到老地方去休息一下吧。
TEMU1012@瑞芳站北_2(2)_20100528.jpg
You're the Real Thing. TEMU1012@高低隧道。

瑞芳北邊的高低隧道。

在高鐵專案服務的那段日子,高低隧道瑞芳端應該是我最喜歡來的點。無需跑太遠、可以邊補休邊拍車、可以躲雨;然後可以等深澳線回來的S400單機、可以等試運轉、可以拍R魯、可以拍貨列,真好。

當時也不知有多少同好、路局員工、鐵道警察,看過我睡眼惺忪在車上等拍車,懶人出草,一直還是我的最愛。

最近也不是說不想拍車,還是很想透早殺去海線,一路拍煤列拍到爽;還是很想跑去北迴,等著各式貨列給他一網打盡。只是就是提不起勁拍,看車還是會看,每個星期還是會帶小娃娃到路線邊等車來,但就是懶的拍。或許心態變了,現在只要能看到熟悉的車在路線上跑,就很高興了,就像我可愛的兒子一樣,只要有車車來,只要能看到車車,就拍。E300你好、E400你好、DMU2800你好、EMU你好、TEMU你好。
1079次自強@瑞芳站北_1(2)_20100528.jpg
DR2800,我的最愛。1079次,本格自強號。

E414牽引上行貨列@瑞芳站北_1(2)_20100528.jpg
電頭牽引上行貨列,目前北迴與宜蘭線上的大宗生意。

TEMU1012@瑞芳站北_1(2)_20100528.jpg TEMU1006@瑞芳站北_1(2)_20100528.jpg TEMU1002@瑞芳站北_1(2)_20100528.jpg
下行TEMU三連發,1012、1006、1002,嗯,全部搭乘過。

EMU611@瑞芳站北_1(2)_20100528.jpg
時刻表上沒有的上行電車,應該是試運轉吧。

Black Dog@瑞芳站北_1(2)_20100528.jpg
當天陪了我一個小時的黑狗,我還沒收工它就要先離去....

Car and Tree@瑞芳站北_1(2)_20100528.jpg
以前、會很討厭這個擋住列車的小樹欉,不過現在不一樣....

不過回到老地點,什麼都不想,就傻傻的拍車,也蠻好的。

是啊,拍車就是休閒啊,腦筋放空空、身體放輕鬆,能有什麼大道理?

滿足了,回到車上,來首U2的歌,一路晃去開會....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And you'll be satisfied
Give me two more chances
You won't be denied

Well my heart is where it's always been
My head is somewhere in between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Let me be your lover tonight

You're the real thing
You're the real thing
You're the real thing
Even better than the real thing....

拍火車,還是很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