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來的第一勝,Liriano宣告他又回來了。

靠著White Sox輸球,Twins利用這一來一往的機會,爬回分區第一的位置。

在3A的這段日子,有高有低,甚至最後還發生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是Agent的問題嗎?),不過看他重回MLB的投手丘,還是蠻讓人高興的。

七月份在3A拿下五連勝,在那邊的三個月內,他的成績證明了他的等級已經遠遠超過,但這代表他回MLB就一切OK嗎?

就先拿今天這場比賽來看看。6局投球無失分,
送出3個保送與5個三振、外加被打3支安打,不過全都是一壘安打。用了96球、其中56個好球,好球的比例是偏低了些。這場比賽他的壓制力其實不算多出色,面對Cleveland這個今年打擊不振的球隊,Liriano三到五局都有不少狀況,安打、保送幾乎都集中在這段時間發生,不過都能順利度過,他解決危機的能力很不錯。

再深入點看他的用球,96球當中,59球是Fastball、22球是Slider、15球為Changeup,2年前他會去開刀一般認為就是他使用過多的Slider,今天的比例看起來還算OK。速球的球速大多在87-91mph跑,偶而有幾球跑到93mph,不過不多,Slider控制的還算OK,球速則大多在82、83mph,看起來他並沒有完全發揮出來(教練應該也希望先多觀察他的速球狀況)。特別是在他面對的24個打席裡面,只有8個他能夠先搶到好球數,換句話說他常常都是在球數落後的情況跟打者周旋。

簡單給分的話,他今天可以拿個80分沒問題,缺點就是上面講的那幾項了,至於球速、不敢奢望今年能回得來、看看明年吧,下一場比賽可以繼續好好觀察他的狀況。

Minnesota的Rotation看起來是比較整齊些了,感謝Livan Hernandez陪著走了一段路,也祝福他的離去;現在Twins有了更像樣的第一二號投手(Liriano and Baker),三到五號先發也相當整齊,展望後面的賽程,八月份只有3場打NYY、4場打Angels的比賽比較硬,其他算起來都是軟的,現在就是加馬力衝刺的時候,趕緊加大差距儲存本錢,後面硬碰硬的時候,也就可以從容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