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的早晨。看球也可以這麼忙,不容易。


從紀錄上來看,飲料桶管理員王先生今天的表現不錯,至少到第六局投完時。用球數在80左右,只被打5支零星安打、沒有保送,好壞球比例也相當夠水準。可惜了那支被打的唯一長打,就是支掉分的全壘打。不過今天王建民的球似乎被敲不少飛球,好幾球投的有點偏高,而且在第一局就有不少狀況,又是扎實外野飛球、又是安打,可能這跟比賽延後展開有關,希望不是一個常態。對手的先發投手可能也是因為第一局有狀況(也包括他們野手的狀況),才會失分,

第七局是個亂流,王建民運氣夠好、隊友守備夠強,可能失分的危機也解除掉。New York Yankees開季前幾週狀況連連,現在似乎歩入正軌,連運氣似乎也跟著旺起來。趁著這股氣流,王建民可以好好多撈一些勝投在口袋。

扣掉第一局雙方的亂流,這場比賽就是典型的投手戰,好看,但不好說、更不好寫,因為細節就是要在比賽中靠自己去挖掘。倒是之前Yankees不振的打擊,最近持續在加溫,想贏球投手好沒有用,一定也要靠打者幫忙。

不過也因為這場比賽delay,連帶也影響到下一場比賽的轉播。民視也蠻聰明的,王建民退場,知道該把重點放到郭泓志身上,馬上來個分割畫面,兩邊都可以兼顧,滿足球迷的需求。


*********************************************************************

講到運氣,郭泓志的運氣也不差,Back to Back to Back,第二局下半的三連發讓全場沸騰,裡面還有一支是郭泓志自己打的(那個甩棒還真帥!) ,馬上把落後的狀況給翻轉回來,反而讓郭泓志拿到領先。氣勢一轉邊,郭桑馬上變得特別勇,站在投手丘,完全一副就是Ace樣。

事後才知道郭桑的那支全壘打、竟然是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的第一發!對自己來說、這才是今天的頭條吧!第一次,總是比較值得記錄下來。

郭泓志今天的球速不算快,控球就….。不過壓制力不錯,沒有被打任何長打,其中三個半局讓對手三上三下,看來對手New York Mets對於他的投球、並沒有找到有效的攻擊方法,也可能郭桑對於這隻球隊,真的特別有辦法。一個投手狀況好不好,有時對方打者可能最知道,明天看看Mets的打者是如何評論郭桑。不過一個左投手,居然在一場比賽中會被盜兩次壘,看來他的投球動作應該是有被注意到破綻。

八局上半在全場的歡呼聲中離場,教練也做夠面子給他,本季第一勝,恭喜了!

兩場比賽都是4:1,還真是巧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