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認識的打扮,依舊有迷人的丰采。
EMU100試運轉@田寮洋_1(2)_20090813.jpg
EMU100試運轉@田寮洋,就算不是復原塗裝、一樣有fu!

這次路局特地在有限的時間裡,將EMU100先頭車四輛變更塗裝,迎接舉辦後續火聯會的專車活動,實在值得嘉許。或許這次的復原工事不夠完全(短短兩週內要想全改、談何容易?),塗裝顏色不夠精準(這自己倒是無從判斷起,因為外行啊!),但那份心意已經感受到了。

塗裝變更後當然有可能要試運轉,話說自己也不知道他會哪天由北廠回送七堵、哪天安排試車,一切只能隨緣紀錄。沒想到他回送北廠那天陰錯陽差沒抓到(那天在汐科等到834,沒想到是836回送!),而這次總算運氣在自己這邊,逮到他在宜蘭線上的試運轉啊!

EMU100試運轉@牡丹站南_1(2)_20090813.jpg
EMU100試運轉@牡丹坡。就算有人嘲笑、有人批評,但我個人認為這個塗裝很ok,這個變更很正確。

EMU100試運轉@牡丹站南_2(2)_20090813.jpg
尾巴再來一張。也好久不見EMU100跑到宜蘭線上啦!

EMU100試運轉@田寮洋_2(2)_20090813.jpg
稍稍頂光還是要拍,不多拍以後可能也沒機會了。

幾位互通訊息的朋友、謝謝了。

EMU100、下次海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