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昨天的比賽? 

蠻讚的,難得看到國聯的比賽,又是鮮少露面的兩隊,結果卻上演了一場可能是今年最扣人心弦的比賽。現在季後賽八隊都到位,再來就是等明天開賽,來享受Playoff詭侷多變的刺激感。
 
(取自Yahoo! Sports)
自己支持的球隊沒進季後賽,雖感無奈,但日子還是要過、精采的球賽還是要看,不知道今年有沒有眼福,看到出人意料之外的戰局發展。當然,打進季後賽的球隊就值得肯定,不過最終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World Champion,其他不過就是路過的風景,最後、誰會奪得本季的錦標? 

今年季後賽的對戰組合如下: 
Boston Red Sox vs. Los Angeles Angels 
Cleveland Indians vs. New York Yankees 
Arizona Diamondbacks vs. Chicago Cubs 
Philadelphia Phillies vs. Colorado Rockies 

與去年的季後賽相比,今年季後賽幾乎都是新面孔,蠻不錯的,增加不少新鮮感。站在台灣電視轉播單位的角度看,他們大概希望New York Yankees可以撐久點,不過自己卻想看看一些不同的,特別是有話題性的。明天、季後賽第一輪的比賽就要展開,各大運動網站上已經不少分析,所引用的數據又多又詳盡,這裡也不另外贅述。這裡就只照自己的私心,舉出自己最想看到的三種世界大賽對戰組合。 

1. Cleveland Indians vs. Philadelphia Phillies 
2. Cleveland Indians vs. Colorado Rockies 
3. Cleveland Indians vs. Chicago Cubs
 

這樣安排會很偏心嗎?應該還好吧。必須先說明自己真的不是Indians的Fan,不過這隻球隊真的很不錯,跟AL晉級季後賽的其他三隻球隊相比,他們比較年輕、比較新鮮,更是比較欠缺這個冠軍的球隊。更何況季後賽就是要看先發投手,C.C. Sabathia與Fausto Carmona這麼犀利的一二號先發、再加上個全方位的野手Grady Sizemore,多看幾次都不會膩。 

Phillies是八隊當中最顯眼的一隊,可能也是氣勢最強的一隊,有位朋友是他們的死忠支持者,看他因為球隊晉級而激動的模樣,就可以知道這隻球隊的凝聚力有多強。不過他們的對手也不惶多讓,Colorado也是經過一番奮鬥才能到這個地方的,光看昨天那場比賽應該可以體會那種“沒有明天”的狠勁。兩隊的打擊火力就是NL的一二名,有他們出場的比賽有可能會是煙火秀,更何況以前老是被認為是在陪公子讀書的他們,現在能夠扭轉這個印象,或許在季後賽會像突破枷鎖的猛獸。

(取自Yahoo! Sports)
Cubs嘛、也不需要多介紹了,八隊中最悲情的一隊,球隊裡面有許多球星,連他們教練應該都是NL四隊當中牌子最大的。與他們相比,Arizona感覺上就處處不如他們,但球季戰績可是後者遙遙領先,如果他們真想破什麼“山羊魔咒”,我倒想看看他們要怎麼把戰力真正發揮出來。 

最後誰會拿冠軍,不知道,給我精采的比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