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四天假,出了一趟遠門,不過該看的比賽還是有看到。拜台灣Yankees一台與二台所賜,不管是看直播還是重播、不管是在家中看還是旅館看,這四天看Toronto的比賽真的只能用看到爽來形容。


在Yankees的主場四連戰,能拼成平手,不錯了。對照今年客場的成績是32勝46敗,這幾場雖然沒有拖慢人家前進的腳步,但做的已經不錯。

這四天下來,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一天的先發投手Jesse Litsch,這場比賽是不是他今年的代表作還有的討論,今天他被打的長打稍多、而且有些出局數感覺上是Yankees的打者沒耐性去追球打,看看數字,今天Litsch製造了17個滾地出局數,他什麼時候變成那麼有壓制力了?不過用球簡潔,第三第四局更是能夠穩定下來走出失分危機,實在很不賴。這場比賽應該可以幫他背書,明年看看搶不搶得到一席先發位置。

然後是Curtis Thigpen,這個頗被注意的新秀,在後面三場都有出場,12個打數5支安打(2支二壘打),外帶4分打點,棒子看來算是火熱,不過他在小聯盟被人誇讚的Plate Discipline倒是在最近幾場都沒啥表現。Thigpen的身材不管當捕手或一壘手都小號了些、而他守一壘的守備能力還有待證明,期待讓他轉換位置是個正確的決定。

不過這幾天還是有些壞消息,首先就是Shaun Marcum要去動手術(這是今年第幾個!?),他的總投球局數也就停在159,前一篇還在肖想的東西馬上就破局了。再來是Dustin McGowan,投出了肯定是今年他最爛的一場比賽。這場比賽他毫無控球力可言,球速有飆出來又如何,對手光耗掉他的球數就把比賽給掌握住了,除了第一局外,其他各局第一位上場的打者都上壘(還全部都是被保送的!),用六支短程安打就敲下六分,效率真高。最讓人想不透的是總教練John Gibbons,這樣還讓他投到第五局就算了(誰叫失分只集中在兩局),但居然還讓他投了112球,這個總教練實在只會讓人冒火,想練練他控制場面的能力嗎?老大,別只會誇對方的年輕投手,也多照顧一下自己隊上的年輕人才吧。

此外、妨礙王建民拿到第19勝,甚至讓他沒辦法挑戰20勝,看來Toronto還是只能繼續當個壞人的角色,這或許是最大的Bad New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