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喜歡這隻球隊,不過我喜歡這位投手。Pedro Martinez is on the way back. 

 


當然,他就算復出,應該也沒有人會期待他恢復百分之百、全盛時期的身手,那可是超級無敵的成績,能有七成那樣的成績,也已經很了不起。沒有300勝又如何?筆者敢確信,如果今天Pedro宣佈退休不再投球,他依然會高票入選名人堂,這無需爭論,因為在許多人心中、他就是那麼強。

Pedro也不簡單,可以這麼快就進行simulated game,他回來後會有多少影響力,可能也說不得準,畢竟他也是個35歲的老投手了,但只要他能站上投手丘,相信也沒人敢忽視他的存在,當然,也不敢輕視他鬥士般的求勝決心。

 

 

New York Mets目前比較固定的rotation輪值為John MaineTom GlavineOliver PerezOrlando Hernandez,第五號目前給Brian Lawrence試試,他們並不會急著把Pedro推上火線。不過有個保險當然還是比較好,何況這個保險可是赫赫有名的,很值得信賴。

 

很想看看他回來投球的樣子,沒贏也無所謂,只是純粹想要再看一眼他投球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