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愷愷的幼稚園舉行了畢業典禮,重點是各年級的小朋友都有舞蹈表演。
Baby_7(3)_20110709.jpg
愷愷跳舞ing,穿著舞衣、戴著羊角帽,正賣力的比手畫腳中。

愷愷的幼幼班也有節目,很早之前他們就開始練習了,愷愷回家之後也常常自己跳來跳去,練習給我們看,讓拔比媽咪也超期待當天的表演。

終於到了表演的日子,看到每班的小朋友賣力的表演,實在有夠可愛。

愷愷當然是可愛中的可愛,拔比也帶了相機去記錄他的表演點滴。不過小傢伙表演的時候有夠正經,明明看到拔比在他前面,就是不笑,連表演完謝幕的時候,也是不笑,等他下台問他“怎麼不笑啊?”,小娃子的回答是“因為我在表演啊!”,有你的!

Baby_5(3)_20110709.jpg
跳上跳下,愷愷的小肚肚跑出來了!

Baby_1(3)_20110709.jpg
出場時還有些放不開手腳,不過音樂一放,老師在前面一帶動作,愷愷馬上就進入狀況。

Baby_4(3)_20110709.jpg
跟著節奏晃啊晃,準備下一個舞步。

Baby_6(3)_20110709.jpg
小小舞台燈光亮,小小演員要上場,你學野狼撲又跳,我學小羊咩咩叫。愷愷最近晚上回家都會唸這句詩詞。

Baby_8(3)_20110709.jpg
表演完畢,特寫來一張,小傢伙看起來好正經。

Baby_9(3)_20110709.JPG
表演完畢,在禮堂外面跟他的好朋友手牽手來一張合照,兩小無猜好可愛。

Baby_10(3)_20110709.jpg
頭碰頭來一張,要相親相愛喔!

到現在還是覺得意猶未盡,下次建議園方,改成每季一次表演好了。看著天真活潑的小朋友跳舞,實在是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