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連勝,好久沒有這種盛況,換了教練似乎一切順利?
 

蠻不錯的,老將誇、新秀讚、投手獲益、打擊進步,整個隊伍一副前途光明的樣子,可惜啊,已經準備進入九月中了,跟外卡領先者還有8.5場的勝差,這實在是很遙遠的距離。Toronto要想進季後賽,幾乎是不可能,當然、前面的領先者突然發生什麼大崩盤我們還是很歡迎的。

能拿到八連勝,當然是很多因素綜合在一起,才有這種機運,也不用妄自菲薄,目前Toronto的狀況真的是不錯,來的雖然晚了些,不過有總比沒有好,至少能讓球迷開心點。而除了八連勝之外,球隊最近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們更高興?

1. David Purcey

雖然他打擺子很嚴重,常常一場超殺、下一場又崩盤,不過他已經證明他有立足MLB的能力。最近兩場與Tampa Bay的比賽,16局只掉1分、送出18K,Toronto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威的先發左投。根據他自己的看法,現在他在投球時,比以前有信心多了,明星賽後他雖然只拿下三勝,不過投球內容還蠻不錯的。Gaston也試著讓他在比賽中多學習點東西,如果他能把這個左投養起來,這將是明年我們的利器。

Name...............K/9.......BB/9.....BAA
Roy Halladay......8.04.....1.63.....0.249
A.J. Burnett......10.18.....2.85.....0.250
Jesse Litsch.......3.51.....2.43.....0.226
Shaun Marcum....6.23.....3.95.....0.280
David Purcey......8.61.....2.93.....0.249

(表一)Toronto主要先發投手在明星賽後的成績

2. Alex Rios

Before....0.285....0.337....0.401
After......0.313....0.344....0.592

光看上面的數字,就可以知道Rios下半季的長打數字有提升不少,不只如此、在教練稍稍調整他的揮棒重心後、恢復積極出棒的他,也讓球隊的打擊比較連貫、比較有殺傷力。這是有影響到他的保送次數(下半季200個打數、只有8次保送),但對整個球隊來說、這是值得這麼做的。過去三年他都是上半季表現較好、下半季冷掉,今年這個狀況不復存在、值得高興。

3. Jesse Carlson and Brandon League

表現很棒的牛棚雙人組,其實不只他們,整個Toronto的牛棚,除了七月底八月初那陣子稍嫌不穩外,一直都是球隊奪勝的幕後功臣。特別點名這兩人,是這兩人在下半季的表現穩定,也是除了B.J. Ryan之外,有sv紀錄的另外兩位選手。講到這,如果球隊考慮交易走Ryan,或許League將成為接手closer的可能人物。

剩下20場左右的賽程,不奢求,弄個好久不見的90勝球季、來安慰支持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