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Toronto的比賽,不管是看電視或是看網路的Gameday,都看的讓人無名火起。

相較於五月份的火熱,六月份Toronto完全又不行了,9場比賽3勝6敗,其中3場慘遭8局之後的逆轉,1場敗在第10局,這種所謂的惜敗,最讓人吐血。從來不相信所謂奮戰到最後一刻,輸了也可以驕傲的說法,比賽就是一種競爭、競爭就是要取得勝利,沒贏就是輸家。

像昨天與Seattle戰到第10局,人家上半局一出局滿壘可以來個強迫取分弄一分,然後我們下半局無人出局滿壘、兩出局滿壘、兩次機會都拿不回分數,能說什麼?

F word。

Baltimore、Seattle這種球隊應該直接輾過去,結果卻是自己摔了一大跤。就算有些球員最近打的不錯,但球隊打成這種德性,實在沒辦法讓人說出讚美的話。畢竟現在已經是六月,該調整的都該調整好,沒有什麼像是天氣冷這種爛藉口了。

可以去算算看最近到底留下多少殘壘在壘上,這幾場打到的投手會很強嗎?

可以去算算牛棚毀了幾場比賽,先發投手真命苦啊。

轉眼間離分區第1又有7場勝差,就算還有5成勝率、又怎樣?

真的該把打擊教練、投手教練、還是總教練給火了,這次我真的這麼認為,總要有人出來擔擔責任吧。

然後看看能不能利用這燒一把火,讓球隊旺一點啊!


---------------------------------------------------------------------分隔線----------------------------------------------------------------------

講完火大的,還是講講讓人開心的。

Vernon Wells從傷兵名單回來後,打擊成績是0.438/0.438/0.875,外帶2發全壘打,希望繼續火下去,走出去年低潮。

火,中繼的Scott Downs已經連續17場沒有失分,他是目前牛棚裏面最火、也最值得信任的投手。

講到信任,如果扣掉因雨中斷的那場比賽(只投1局),Shaun Marcum平均每次先發能投到7.05局,美聯第二(誰第一呢?不需介紹吧!),一方面這是教練信任他的壓制能力、一方面是他用球數其實還算省,平均每局消耗14.61球,美聯第6少。

打擊希望Adam Lind目前在3A的成績是0.339/0.395/0.544,非常漂亮,暫時也沒他的位置,就先繼續放著,九月才拉他上來,千萬不要把他rush到。

講到3A,曾經短暫上來、炸掉後又被下放的David Purcey,今年在3A的表現其實相當不錯。Purcey的速球有回復到受傷前的程度,不過他還必須把他的曲球多練練,這個重要的武器、他在運用與掌握、都還不太理想,甚至還影響到他的速球控球。此外,球隊也真要好好想想、他真的變成完成品後,Rotation又該如何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