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1/17原來是補上班日,不過公司德政,要我們拿年假直接抵,這也不錯,別人上班我放假,安頓好寶寶、送老婆去上班後、就可以自由了。
牡丹801次貨列_1(2)_20090117.jpg
動態試運轉之1!R151牽引801次貨列@牡丹坡。話說當天的天候變來變去,拍這班還好陽光有露臉....

自己一下子還不曉得要去哪,因為晚上還要回來參加公司尾牙,大概也走不遠,計畫是西幹北段、或是宜蘭線北段找點打發時間,前一天晚上會長説要找Kenny兩人一起來,OK,那就交給老大去傷腦筋,就讓他想要去哪裡好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抉擇的,最後跑到宜蘭線上牡丹小站附近,站南、站內兩頭跑,一窩就是一天,跟當天原來計畫的大致相同,不同的是當天竟然一口氣抓了七班試運轉的車子,雖然說以前觀察到過年前試運轉本來就比較多、雖然說以前還抓過更特別的試運轉編組,但要一天內抓七台試運轉的班車,還真是頭一回,very lucky!

牡丹703次貨列_1(2)_20090117.jpg
動態試運轉之2!、R183牽引703次貨列@牡丹站。話說差點忘掉703都是跑在2035次後面,差點被偷襲....

牡丹721次貨列_1(2)_20090117.jpg
動態試運轉之3!R174牽引721次貨列@牡丹坡。話說為了拍這台車,本來準備回車上的我們,跑的還真是喘....

牡丹E215單機_4(2)_20090117.jpg
單機試運轉!E215單機@牡丹站。話說看到他下行的時候,真的以為台鐵奢侈到拿E200當牡丹坡補機....

牡丹PP與電頭試運轉_1(2)_20090117.jpg
PP+電頭試運轉!E1017+E209@牡丹站。話說這台PP真的很油很亮....

牡丹DRC試運轉_1(2)_20090117.jpg
小DR試運轉!DRC1026+1031@牡丹站
。話說拍太多車的會長一下子以為我們在瑞芳侯硐間....

牡丹EMU503試運轉_1(2)_20090117.jpg
電車試運轉!EMU503@牡丹坡。話說週六加班車太多,一開始以為它是正班車,還好有舉起相機,才把它收下來....



後記:
當天晚上尾牙,竟然抽中三獎5000元禮券(雖然有一百多個得獎者就是),這天運氣還真是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