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四個月大要做什麼?當然是收涎!


紅咚咚的小臉蛋,娃娃在看什麼呢?

媽咪強力要求一定要舉辦這個活動,因為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懶惰的拔拔也只好共襄盛舉。

不過真的是蠻好玩的,雖然娃娃弄到最後,有點累到生氣了,不過留個生命中難忘的紀錄,相信以後回憶起來,都是美好的。


串成一串的小酥餅,這是等下要掛在脖子上的。


掛上酥餅,娃娃已經等不及想要自己嘗上幾口。


外婆帶著到街坊上,隔壁阿婆拿了塊餅,抹抹娃娃的嘴角,說句吉祥話:“收涎收利利、厚你以後作狀元!”(台)


娃娃對於脖子上的餅乾很感興趣,似乎在想、我可不可以也吃一口啊?


有點累了,已經臭臉了,大家到底要玩我多久啊?

<加映場>

娃娃最近又長大不少,體重上升幅度比較緩了些、不過身長倒是持續快速增加,營養吸收有足夠!

會翻身、會拿物、會轉頭看人、會伸手要抱抱;喜歡坐、喜歡看有光線的地方、喜歡玩、喜歡自言自語、喜歡開懷的笑。每次出門都在放電,笑的有夠甜,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引起他的興趣。


小鴨鴨突然出現在眼前、看他目瞪口呆的樣子。


抓著小鴨鴨,與它對話中,等等準備吃上幾口。


在床上玩耍中。現在要他好好躺在床上,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一個不注意他馬上翻身變成趴著,然後抬頭四周張望。


玩著玩著,發現奶瓶,想不想吃ㄋㄟㄋㄟ呢?


這個角度看,娃娃的頭還真是圓啊!

嗯,娃娃現在越來越聰明,看來拔拔要多想些招式,來跟娃娃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