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聯的外野手裡面、Alex Rios可以排到第幾?

沒受傷前的Vernon Wells又可以排到第幾?

對於今年外野的成績,我們又要有多少期待?

前陣子球隊高層把老將Shannon Stewart找回來,用便宜的小聯盟約搞定。“我以為我會回去Athletics,結果想錯了。Seattle也曾被提及,Kansas也被拉出來講,但到最後,檯面上卻沒有什麼是真正的提議。” Stewart是這麼說的,感覺還真委屈。沒關係,別人不要你不打緊,Toronto還是很溫暖的,歡迎回來,Stewart!

Stewart算是把黃金歲月貢獻在Toronto,雖然在他待在球隊的期間,Toronto從未打進過季後賽,但他已經留下許多美好回憶給球迷們。不過實在不太懂找他回來幹什麼? 34歲,不算很老,但現在有什麼位置可以給他?

外野有兩個位置已經不可能變動(當然,我們希望Wells與Rios是無病無痛的,否則這句話就不成立了),剩下左外野還有得搶,現在要卡這個位置的選手就有Reed Johnson、Matt Stairs,兩個各有特色、又剛好一左打一右打,拿來做platoon正好,多加一個Stewart進來、難道是怕有人受傷,準備當備胎?這可能也是本球季最讓人擔心的事。當然啦,小聯盟約是沒值什麼錢,不過這樣花下去,還是有點可惜。純就這個位置而言,40歲的Stair可能會得到比較多人的信賴,畢竟他去年的成績算是頗迷人的,但40歲?

講到這, 又會為Adam Lind感到些可惜,去年他似乎真的被rush到,目前為止,幾乎所有人的看法都是應該要讓他回小聯盟去再磨一磨。雖然他也被邀來春訓,不過似乎連上場的時間都很少,只是多等一年對他、以及對球隊、是好的嗎?恐怕不見得,希望他不要變成一顆流星。

Toronto的外野守備還算不錯,幾乎可以找到的系統都給他們不錯的分數,雖然有些選手的守備功夫可能被高估,但整理來看,無須擔心。

順帶把ZiPS預測Toronto今年主力外野手的成績,一併整理於下:
Rios: 0.293/0.356/0.488
Wells: 0.268/0.330/0.454
Lind: 0.276/0.326/0.457
Johnson: 0.272/0.341/0.400
Stairs: 0.256/0.336/0.434

以ZiPS比較嚴謹的給分態度,他們還真是賣Toronto面子啊!

回頭再看看兩位主角。Rios也許是全隊打線當中、最讓人安心的一位。才27歲,他應該也不至於會有什麼衰退。要把Rios擺到哪個位置也是很頭痛的一件事,開路先鋒、還是中心棒次?雖然Rios沒有講白,不過可以感覺出他比較想要擔任中心打者。他去年擺在第一棒的成績是0.282/0.354/0.494(生涯則是0.285/0.341/0.502),比起去年的球季整理成績要下降一些,不過比起中心打者,球隊裡面更找不出比較適合當第一棒的人選,把Rios放在第一棒,應該是比較可行的選擇。至於Wells,就希望去年的傷不要繼續跟著他,要是他繼續拿出0.245/0.304/0.402的成績來嚇人,再加上他那超大張的合約,Toronto可能又要陷入無法前進的泥沼。

沒有什麼新面孔的外野,不要受傷是最大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