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札幌路電、電車事業所前
札幌路電電車事業所前_1_20240229.JPG
清晨四點半,天空還飄著細雪,路電車庫開始點燈,當天早班車也跟著陸續通電開燈,站務人員開始進行車內外檢點,準備迎接新的一天、新的運輸任務。

(車站所在地:札幌市中央區南21条西14丁目)



(1)JR貨物、大阪貨物ターミナル駅(大阪貨物Terminal)
JR貨物大阪貨物Terminal_1_20240210.JPG
這是貨物站,而且是遠離一般客運車站的貨物站,要過來這裡搭JR的列車是很難抵達的。貨物站當然就是以運送貨物為主要目的,大阪貨物Terminal當初是在1985年啟用,原本就是要以純貨物站的方式來進行運用,對外唯一的連結路線、就是一條通往吹田貨物Terminal的專屬貨運用軌道,而且全段幾乎都是高架,也是較難一窺究竟。這次把握機會到這裡,當然也是在門口拍張照,留做紀念。

(車站所在地:大阪府攝津市安威川南町二丁目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貨物Terminal 札幌路電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