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會翻身、開始會趴著抬著頭,小新新長大很多了!
Baby_4_20131005.JPG
新新小美眉,正趴在遊戲墊上,看著哥哥表演。    

五個多月大的小新新,現在很喜歡給人家抱著,她很好玩,眼睛會開始盯著東西看,特別是比較光亮與色彩比較豐富的地方。擋著不給她看,她還會想把擋她的手移開,一雙小手手在那裡揮呀揮著,好像很生氣。當然啦,怎麼可以一直逗可愛的小美眉,當然要趕緊給她看個過癮。

自從會翻身之後,小新新很喜歡趴著,不喜歡躺著,不過她還不會爬,也沒辦法撐的很久,所以拔比要常常再幫她躺下,只是沒兩下她又“咚”翻身回來,然後又用可愛的表情看著人。看著她的小臉蛋,白白嫩嫩,一付清秀佳人的模樣,以後一定是個小美女!

現在她對於把拔人拿的相機很感興趣,拿相機拍她,她常常會呆呆的望著鏡頭,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東西啊?”這是拔比要把妳可愛模樣照下來的機器啦,現在讓她習慣鏡頭,以後就常常當拔比的麻豆。
Baby_7_20131005.JPG
喔,拔比手上拿的是什麼呢?

Baby_6_20131005.JPG
在她的小嬰兒床上,新新美眉現在喜歡盯著東西看。

Baby_3_20131005.JPG
媽咪抱著小新新,小臉蛋長的真是清秀!

Baby_9_20131005.JPG
小Baby玩起來好開心,笑的很開懷。

Baby_8_20131005.JPG
我們也是會斯文的笑喔!

Baby_5_20131005.JPG
抬起頭,小Baby現在活動力越來越強,一天天的長大,這是做父母最欣慰的事。


可愛的小美眉,現在是拔比的心肝寶貝,期待每個週末回竹南跟她相處的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