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Mills for Jeff Mathis,這個交易的目的是?
就只是為了換個Backup Catcher?

這是第一筆GM Alex Anthopoulos讓人失望的交易。

Toronto在這個冬天最需要補強的地方,眾所皆知是二壘手、牛棚、了不起再增加一個先發投手,當然要搞定這些位置不容易,不過AA神來一筆將Mills換出去,換回來Mathis,這是哪招?先從容易的地方開始下手?
so long Mills.jpg
So Long,Brad Mills,願你未來發展順利。

Mills,26歲,5呎11吋的左投,Fastball大多在85mph附近打轉,Changeup算是他最重要的變化球種,過去三年在3A與MLB層級打轉,在Toronto時而先發時而救援,總計三年來在48.1局中,繳出了2勝3敗,ERA8.57的成績。Toronto在農場很多投手新秀,排隊等著上3A與MLB證明自己,Mills在這個球隊的發展有限。拿他去年在3A的成績來看,24場先發,157.1局投球局數中,有11勝9敗,ERA4.00的成績,這可是在那個著名打擊聯盟所投出的成績,算是相當不錯。或許給Mills點時間,他有可能可以成為輪值後段的角色,但很可惜,我們在Toronto應該是等不到他了。

Mathis,28歲,右投右打的捕手,曾經是選秀會中第一輪被選中的人才,從2005年就開始在MLB打滾,從2008年以來,每季都至少有200個打席的出場表現,機會算是很多,不過生涯打擊三圍卻是悽慘的0.194/0.257/0.301,WAR也是難看的-1.8。以往在各個討論區,都可以看到Angels迷對他的幹譙聲,現在他們算是擺脫了這個讓他們失望的傢伙,只是沒想到竟然是Toronto接手,難道他還有什麼殘餘價值、還是AA認為再爛也不過如此,乾脆賭一把?坦白說,如果給他當我們的Backup Catcher,那我寧願要多操J.P. Arencibia一點,明年給J.P.蹲捕出場個140場也OK。少了老將Jose Molina,雖然只是個backup catcher,看來也會對Toronto有不小的影響。

至於當初Mike Scioscia如此看重Mathis,現在卻又將他棄如敝屣,這裡我們就不多加研究了。

如果換個角度看,在這個交易之前,Toronto原本的40人名單裡面,最有可能第一個被移出者,就是Mills,而無論有沒有這個交易,只要我們弄來一位選手(捕手),看來也是必須要把Mills給放出40人名單,不如發揮他的價值,做個適當的交易。不過交易的對象是Mathis,這實在....

交易做都做,也沒有什麼好說,除非這個交易後面還有東西,例如能補貼我們點現金或是什麼。現在期望的是AA能夠專心補強其他位置,給Toronto帶來些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