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已經41歲了、但要打倒Mariano Rivera、還是很難。

而今天我們做到了。Rivera今年掉的頭兩分、他今年第一次BS,都是我們送給他見面禮。然後在十局下半靠著再見安打拿下這場比賽,真是爽快!

九局下半落後兩分,投手板上則是史上最強的終結者Rivera,Toronto展開了令人難忘的大反攻。Yunel Escobar抓住一個失投紅中球、直接讓它飛過中外野手的頭上、送到牆邊,站上二壘。Travis Snider二壘滾地出局,不過球滾對邊,讓Escobar可以趁傳站上三壘。面對Jose Bautista的大棒子,Rivera投的很開,怕被掃到,但第四個壞球太偏反而成了暴投,讓Toronto先追回一分,Bautista也上到一壘。然後Adam Lind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擊出支強勁的平飛安打,此時攻佔一三壘,情勢大好。這個時候最怕被抓雙殺,此時戰術下達,讓打擊不強的John McDonald觸擊,而且看起來就是個強迫取分的觸擊戰術,McDonald執行成功,送回三壘跑者,追平比數。後來也還弄成一出局滿壘的狀況,可惜最後沒能追加分數。

十局下半Edwin Encarnacion一上來先來支安打,接下來連續兩個深遠的外野飛球出局,眼看將要無功而返,前面九局苦吞三K的Snider此時挺身而出,咬中一個偏低的速球將他送到深遠的中右外野區,一壘的Encarnacion一路狂奔回來拿分,讓Toronto拿到這場勝利。
happy win.jpg
快樂的一勝!就此走出谷底、多拿幾場勝利。

其實今天先發投手Kyle Drabek投的並不好,保送太多,控球時好時壞,加上又被擊出6支安打,多次被對手攻佔上得分位置,前面幾場還可以靠著製造滾地球來解決危機,這場這招式則失效(雖然也製造了兩次雙殺,布過相較於它讓對手上壘的次數,實在不夠),滾飛比為1:1,稱不上理想。Drabek擁有不錯的變化球種,只是他的控球真的是還有待加強,目前投了24局就送出15次保送,得要多加注意這個問題。

牛棚的表現則還算ok,接手4.2局,掉了一分,只被擊出兩支安打(其中一支是陽春全壘打)、但送出3次保送。裡面表現最好的是Shawn Camp,用了12顆球快速製造三個滾地球出局。Jon Rauch的十局上半則投的有點抖,兩個保送讓對手在兩出局後攻上得分位置,還好最終能完成三個出局。

守備方面今天Toronto零失誤,製造了三次雙殺成功,還有幾次不錯的守備演出。像是一局上半Adam Lind飛身攔下一二壘間強勁滾地球、五局上半Jose Molina狙殺盪壘跑者、六局上半Aaron Hill迅速處理內野高彈跳,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守備演出。希望之後的比賽守備都能如此正常。

這場比賽打擊表現最出色的打者有兩位,一位是Jose Bautista,他揮棒還是如此豪邁,叛將A.J. Burnett一個偏高的失投球馬上被他活逮,直接送出全壘打外。選球上也很了得,凹到兩次四壞球保送,也都跑回本壘得分,第九局Rivera也因為他害怕被他一棒追平比數,將球投的太開,以至於第四個壞球甚至成為暴投、讓三壘的跑者回來得分。另外一位則是Edwin Encarnacion,今天5打數3安打,六局兩出局來支二壘打搶分、十局下半又跑回致勝分,很有功勞。當然打出致勝安打的Snider也要提一下,前面打的那麼慘,最後抓住機會成為英雄,也是不簡單。

只是全場Toronto留下了23次殘壘,也實在多的有點誇張。Toronto今年的問題就是打擊不連貫,上壘的人弄不回來,全隊長打又還沒開始發揮,得分能力降低許多,看看在這場勝利之後,是否開始由負轉正。

令人愉快的一場比賽,多來幾場逆轉勝,絕對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