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看到好消息,總是特別爽。

炒掉他一點都不會惋惜,John Gibbons是該離開了,五連敗之後動手,大概他也無法抱怨什麼吧。幾年下來,到他被炒為止,他在Toronto的總成績是305-305,勝率剛好五成、是剛好還是被計算好?六月初的時候、感覺離第一那麼的近,兩週後、感覺離第一如此的遠,大概很多球迷跟我一樣,越看越生氣、越後越無力,各地的討論區、留言板都有怒火、大概球隊管理階層也被燒怕了吧。火掉Gibbons,也是大快人心的一種作法。


跟著走的還有一票教練,Marty Pevey、Ernie Whitt、與Gary Denbo,都是打擊或是壘側指導員,這樣也好,球隊打擊破爛到這樣,一干人等也脫不了關係。

Lyle Overbay這樣說:“It's the worst part of the job when the manager gets the blame, It's too bad because it's really the players.”,該說他有責任感嗎?還是惋惜他的離去?

新上任的教頭是....Cito Gaston,90年代幫Toronto拿回兩座世界冠軍的老教頭,年紀雖大(64歲啦!)但來頭不小,但他已經脫離大聯盟一級戰場7年了,這次是要靠他的名氣、還是相信他還有帶軍能力?Gaston帶來的新打擊教練團,也都是他的老部屬了,這群人在90年代打造出Toronto強大的打擊火力網,當時打擊名將如雲,而這次,他們能夠複製出當年成功的經驗嗎?

看到Gaston說這句話,有點小擔心:“I'm going to try to be as I was before, a couple of innings ahead of what I want to do, I don't think the game has changed.”,別小看大聯盟的變化,時代是不停的再進步!

Anyway,希望是我多慮。希望這次的大動作、是一個好的轉變、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