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子中心,我們正在好好練習當拔拔媽媽。小baby,我們會加油,你也要快快平安的長大喔!

喝完奶奶發呆中


想睡覺嗎?皺皺小眉頭


大手牽小手


----------------------------------------------------------------------------------------------------------------------------------------------------

3/18,可愛的小天使來報到,我們家從此要熱鬧。



體重3620公克、身高50.5cm、頭圍34.5cm,是個健壯的小男丁。手長腳長的,看來你有機會達成拔拔180cm的願望喔!

在媽媽肚子裡面待了那麼久,小寶寶很乖,要報到時很快就跑出來,不要讓媽媽太辛苦,嗯,很孝順,以後也要記得媽媽的辛勞,記得要當個孝順媽媽的乖寶寶!


稱重、蓋腳印,留下你生命中的紀錄。


第一張全家福!

生命出現了重大的變化,你要學習去適應這個環境,我也要學習著去調適著我的生活,小寶寶,我們要一起加油!


吃飽睡、睡飽吃,很幸福的小baby!


伸伸小舌頭,肚子餓了嗎?

很累,真的很累,這幾天差不多都只睡四五個小時,不過看著寶寶甜甜的模樣,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