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媽咪不用上課、拔比不用加班、又是個大晴天,那當然全家出門曬曬太陽,一起玩樂,冬天的太陽曬起來最舒服了!
Baby_5(1)_20091129.JPG
坐在路線邊、邊看書邊等火車的小愷愷。(手上的書也是跟火車有關的....)

想了一下,很久沒有帶愷愷去看飛機、看火車,那就早上來桃園機場、下午到縱貫線上吧。

小愷愷開心的很,拍著小手說好棒喔,模樣超級可愛。現在愷愷會的詞彙越來越多,有時突然冒一句新學的出來,都會讓我們一陣驚喜,小寶寶倒是鎮定的很,似乎在說:“還不簡單、聽兩次我就會了,不要小看我喔。”
Baby_1(1)_20091129.JPG
找看看,小愷愷在哪裡?

Baby_2(1)_20091129.JPG
在機場外面與媽咪一起開心的比Ya!

機場外待了一陣,看了一堆飛機來來去去,愷愷興奮的很,小手比著飛機吱吱亂叫,早上班機較密,看得愷愷很過癮,但很快也累了。利用移動的時間讓他乖乖睡一回兒,接下來我們要去看火車。坐在空地上,吃著媽咪準備的點心,愷愷自己還帶了課外讀本,車來看車、沒車看書、再跟媽咪玩玩遊戲,超級有趣。看到拔比拍火車,他也想要拍,只是拔比的相機太重了,寶寶拿不動,只能看拔比拍完之後的車車。沒關係,等你長大了,拔比再教你拍火車。
Baby_3(1)_20091129.JPG
出現聲音?愷愷正在看是什麼火車來了?

Baby_4(1)_20091129.JPG
喔,原來是愷愷最愛的小柴頭煤列。拔比告訴愷愷那是載“石頭”的“火車”,所以當他看到這種車時,他會說載“石頭”的“扣扣
”。

Baby_6(1)_20091129.JPG
跟媽咪一起看書,媽咪我跟你說,拔比答應我以後要帶我坐飛機去看扣扣....

Baby_9(1)_20091129.JPG
伸伸小腳,來玩踩石頭。

Baby_8(1)_20091129.JPG
伸伸小手,來玩抓石頭。

Baby_10(1)_20091129.JPG
媽咪在叫愷愷來,寶寶馬上飛奔過去。要洗手手吃點心了。

Baby_16(1)_20091129.JPG
今天的點心是什麼呢?來張美味的海苔吧!看寶寶吃的多努力、多專心。

Baby_14(1)_20091129.JPG
好好吃,手上的渣渣也要吃乾淨喔。

Baby_17(1)_20091129.JPG
在媽咪懷裡來合照一張。哇!忘了擦嘴嘴,愷愷嘴巴跟臉上都是海苔屑....

Baby_11(1)_20091129.JPG
玩的好高興,愷愷就會興奮的想咬人,媽咪的肉肉比較甜,當然是找媽咪下手。


最近好像常常拍寶寶在車站、在火車上、在路線邊的照片,其實拔比本來也想趁帶寶寶出門時順便拍車的,不過看到愷愷出門玩耍可愛的模樣,當然是以拍他為主,火車有沒有拍到,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時間過的很快,到了寶寶睡午覺的時間,冬天太陽下山也早,收拾行囊打道回府,期待下次全家人出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