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寶寶很外向、很活潑,隨時都想要找人玩、隨時都在看有沒有新玩意兒。

 

拔比又要幫我照相了,趕緊來看鏡頭。



小朋友就是要跟人家有互動才可愛,逗逗他,馬上就呵呵笑,不會怕生。跟自己的家人更是有的玩、圍繞著小寶寶,每天都有新鮮事。


 

跟竹南的小哥哥合照,這台娃娃車也是哥哥送我的喔!


 

現在可以坐直直了,正在找媽咪玩耍。


 

在娃娃車上翹二郎腿,很舒服的pose。


 

做做嘴部運動,練習嘟嘴巴。


 

跟大阿姨與小姐姐合照,笑的好開心。


 

練習坐在安全座椅上,為什麼沒人要抱我呢?


 

什麼東西跑到我的車上,仔細瞧瞧先。


 

原來是螃蟹人,看我把你抓過來!


 

成功捕獲、正在享用戰利品。寶寶、這個不可以一直咬喔!


 

透過鏡頭,捕捉他可愛的表情,這些都是媽咪與拔比歡樂的來源、也是工作與生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