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七連勝,好猛!這隻球隊現在可以說是殺紅了眼,有誰能阻擋Colorado Rockies呢?

看到他打到世界大賽,還蠻高興的,因為自己最喜歡看一些冷門球隊出頭。不過說真的,誰會想到是他們?現在研究他們可是顯學,看看各大運動網站,有多少關於他們的專文與新聞?


(取自Yahoo! Sports)

說先發投手,說牛棚,說打擊,說守備,說教練,總覺得Rockies看起來並不是那麼的完美,不過一路過關也是不爭的事實,憑什麼?氣勢?球隊的化學效應?嗯,這些也都是要等球隊能夠勝利,才能跑出來的東西,要說這是他們的優勢是可以,不過也別太相信這個,太不實際。

在季後賽第二輪開打時,原本之前也準備想寫一些關於這一輪的看法,不過資料準備不及,前陣子又算頗忙,也就作罷。回頭看看這一輪發生的一些事,會覺得棒球實在很難讓人預料。

1. 真的,英雄是能夠抓住機會的人。整個Colorado的季後賽打擊率不過是0.242,比他們季賽差多了,但是出一個Kazuo Matsui在第一輪,然後出一個Yorvit Torrealba在第二輪,嗯,還有一個Seth Smith,應該沒有人可以防的到這幾隻,敗在他們手裡,只能說處處有高手。也別忘了這一輪所拿的18分中、有14分是在兩出局後拿到的。

2. 神來一筆的調度。Colorado總教練真的很敢用兵,至少在這一輪是這樣。就講第四戰就好,自己唯一有盯著看直播的一場,第四局下半當機立斷把投的不差先發投手換掉(4局掉1分,用球數不過65球),在兩出局之後賭上代打,還真給他成功,然後一舉擊潰對手,實在不敢想像這種調度方式。他的牛棚已經在前三戰出賽11.1局,而比賽還在前中段,自己的球隊在系列賽是3:0領先,Clint Hurdle卻直接放上代打,真的,自己只能佩服他的作法,因為他成功了。

3. Rockies四場比賽只掉8分,到現在自己還很難相信他們的投手有這麼強,Rockies玩投手戰,Are you Kidding me?不是要潑冷水,我比較傾向是Arizona自己打擊不好、尤其是及時安打沒出來,如果遇上AL出來的球隊,可能是另一個不一樣的局面了。

4. 講到AL,誰會出線還不知道,或許明天就有結果,或許要拼到最後一場。現在Josh Beckett是Boston Red Sox的守護神了,個人傾向他會守下這一場。只是第六場跟第七場的投手呢?Boston除他之外,還能找出信賴的先發嗎?

5. Manny Ramirez還是Manny Ramirez,不管場內還是場外,這些花絮,看看就算吧。

6. 就跟之前自己的期望值一樣,希望是Cleveland Indians出線代表AL,Cleveland對上Colorado,好新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