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王建民被敲爛,公司裡面的氣氛也很詭異,幾位同事都難掩失望之情,忍不住大家要幹譙幾句,“球投那麼高當然被轟”、“Posada是在幹什麼,滿壘連個高飛犧牲打都沒有”、“A-Rod的季後賽症候群傳染給Jeter了”,唉、成敗論英雄啊!

蠻好玩的,昨天MLB季後賽的三場比賽,每一個先發投手都投滿六局,其中五個還拿到QS,要歸類成低比分的投手戰,應該不過份。今天卻沒有一個先發投手投滿六局,3場比賽總共出現13支全壘打,現在是怎麼樣?打算給球迷完全不同的風格印象嗎?

(取自Yahoo! Sports)

NL兩組都是2:0,Colorado這組看起來大勢底定,Phillies應該沒啥機會翻身,大概就在Rockies主場就分出勝負。Colorado最近17場比賽只敗1場,得失分比為122-58,5場一分差的比賽全部獲勝,真有萬夫莫敵的氣勢。他們看起來像是隻只有一位主力先發投手的部隊,也難怪總教練當初竟然帶了12名投手到季後賽,看了這兩場之後,或許有他的道理(還是不太能認同就是)。遇到這種靠股氣在打球的球隊,只能用個超殺的先發來壓壓他們銳氣,問題是、這位投手在哪裡?Arizona這組也差不多快分勝負,Cubs的總教練Lou Piniella因為一個換投手的決定而飽受質疑,可能也壞了Cubs整季的努力,不同的是接下來兩場回Chicago,還有背水一戰的機會。

AL兩組都只比一場,還看不太出端倪。Boston主場拿勝,不過份,但看到Josh Beckett這麼殺,真是蠻爽的。我最喜歡看速球投手在季後賽玩弄對手,8K、0BB、4鳥安,速球+曲球的搭配完美又成功,這個系列賽Angels假使還要再對到他一次,或許下場會是一模一樣,而如果Angels的打者球棒還是忘了帶,那只好說bye-bye了。Cleveland主場也拿勝,也不意外,大破Yankees不是運氣好,是他們的實力。Kenny Lofton、Asdrubal Cabrera、Victor Martinez這三個左打都給王建民重擊,不管是用一安或是全壘打,王建民該好好想想他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不過Indians主投C.C. Sabathia今天竟然送出6BB,難以置信,要怪主審好球帶小,這絕對說不過去,如果他不能趕緊回復季賽的水準,Indians未來的路可能不好行。Yankees要期待明天Andy Pettitte這場可以發揮,拼成一平後回家,機會還是存在。


看來這個周末有颱風,也好,少了出門的動力,留在家中、專心來看MLB季後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