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入了Pixnet的棒球邦。 

為什麼要加入?很簡單,熱情的邀約與有規劃的架構,讓自己覺得很感動。 

當一個blogger,或多或少都有點想show出自己,也期待能找到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高興,在這個網路世界中、這兩點我都擁有了。當初進入blog的世界也只是巧合,轉到Pixnet之後,在使用上面更是得心應手,而既然有了這個空間可以發揮,自然也會想要好好經營它。自己是個上班族,有時還有家庭的事務要操煩,不過只要有空檔,一定會用心把這個園地照顧好。人都會有興趣,自己目前最大的興趣就是閱讀、鐵道與棒球,後兩者更幾乎佔掉我閒暇時刻的全部。不會想把興趣搞的太複雜,鐵道方面就是簡單拍照、分享景點旅遊心得,而棒球方面、就是閒談,抒發自己看球、看文章的一些心得與感想。自己blog的宗旨就是如此。棒球邦的理念還算遠大、不過並不會流於形式,這種給各個blog自行發揮的手法,自己還蠻喜歡的。不過雖然主持者不會給自己什麼壓力,但還是不能疏於管理與更新,相信只要每一個blog都有成長,棒球邦自然就會有更大的成長。 

不敢說自己是什麼專業人士、只期待貢獻一份小小力量,成全朋友的豪情壯志,來幫台灣棒球園地盡一點微薄之力。期許Pixnet的棒球邦能凝聚棒球朋友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