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三天、還有三天,2007的MLB球季就要結束,不過NL詭譎的戰局,讓大家的心還懸在那邊。是的,NL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季後賽名額可以確定,誰能夠放棄這段好戲不看呢?


目前是七搶四的局面,不過也可以歸納成兩部份,一組是NL Central兩強爭龍頭,一組是五隊搶三位(East、West、Wild Card),前面那組戰績較差,也沒辦法搶外卡,也可以算是自己玩自己的。後面這組混亂多了,多了一個外卡在其中,攻不上頂的、還可以退求其次,等待季後賽風雲再起。目前各隊戰績、與剩下場次要面對的對手如下:

Arizona Diamondbacks (89-70) ----客場vs Colorado Rockies*3
San Diego Padres (88-71) ----客場vs Milwaukee Brewers*3
New York Mets (87-72) ----主場vs Florida Marlins*3
Colorado Rockies (87-72) ----主場vs Arizona Diamondbacks*3
Philadelphia Phillies (87-72) ----主場vs Washington Nationals*3
Chicago Cubs (83-76) ----客場vs Cincinnati Reds*3
Milwaukee Brewers (81-78) ----主場vs San Diego Padres*3

本來想拖一堆數字來分析誰能搶到位置,不過....算了,就憑直覺直接猜吧,這麼多隊打到這種地步,相信已經很難用什麼理論去判斷,猜吧,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看看自己有沒有當神算的材料。

講在前面,如果可以,在西區那三隊我都會選,只可惜不能,還是要照規矩來。自己選的四隊是:
1.Padres:基本上他佔了隔山觀虎鬥的優勢,因為同區另外兩隊互咬,穩穩3場中拿2勝,機會就大很多。當然,別忘了Padres客場勝率超過5成,選他們相對是保險票。NL West第一。
2.Colorado:明天的比賽,大概是最關鍵的一場,Brandon Webb對上Jeff Francis。Webb不是一般的投手,但他在Colorado戰績不佳,大膽預測Colorado會繼續連勝下去,在自己主場,演出史上大驚奇,拿下NL外卡。

3.Phillies:東區這裡選Phillies。雖然Mets很不錯,但是他們氣勢已經不如前,實在很難下手選他們。比較剩下的對手,Mets也佔不到什麼便宜,看看這兩隊打自己東區的成績,Phillies的勝率超過0.57,Mets還不到0.5,高下立判。
4.Cubs:選他只是因為中區一定要出一隊,Cubs,現在看起來比較正常些。當然,只剩下3場要打,Brewers要追2場勝差,困難度是高了些,何況,他們的對手是San Diego....

嘿,有在看NL的朋友,相信已經發現整個大聯盟的氣氛,被炒的很熱了,公司幾位本來只盯New York Yankees的朋友,也都會討論起NL的戰況。蠻好的,就熱下去吧,多點朋友關心,看看以後能不能多播點NL的比賽,讓我們可以有不同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