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Toronto Blue Jays,還真像個來攪局的。在連續輸了四個系列賽後,終於在最近贏了一個,九月以來的第一個,還是把對手給橫掃,真爽!而苦主是....Boston Red Sox。


Boston現在領先New York Yankees只剩1.5場,這麼一來,台灣討厭Blue Jays的人,不知會不會少一點?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九月份的Blue Jays,好像喜歡打比分近的比賽。打到現在18場,一分差決定勝負的、就有6場,兩分差的比賽也有3場,這樣的比例高不高,還要去計算一下,不過現在他們是想享受刺激的過程嗎?

跟著Troy Glaus的腳步、Vernon Wells也去動手術,本季不會出來了,趕緊把傷勢調養調養也是真的,都打到九月,季後賽也沒望,操了一季、又有傷在身的球員,該讓他們去休息。最近新人用的不勤,還是給老將上場,其實這時候該給有潛力的新人一些機會,拉這麼多人上來暖板凳,沒啥意義。

後天開始要跟Yankees四連戰,排出來的先發依序是Roy Halladay、Dustin McGowan、A.J. Burnett、Jesse Litsch,近況不佳的Shaun Marcum被跳過了,差不多也應該累了,整季表現下來,Marcum已經拿到他該有的評價。今年Toronto應該有四個先發投手可以投到160以上,上一次有這麼接近的情形,要回推到2003年了。而明年Toronto的先發rotation會有怎麼樣的表現,頗值得期待。而Russ Adams傷後復出後,越打越好,九月份的OPS高達1.349,Aaron Hill好像也找回球季第一個月的球棒,希望他們兩位、可以保持這個手感到明年。

給Boston這麼大的打擊,也別獨厚Yankees,要攪亂,就做的徹底。這次Toronto排出的四個先發希望也可以把Yankees扒一層皮。寧願當人家奪冠路上的絆腳石、也不要當人家拿第一的踏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