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文章標題所寫的,這是我的猜測。今年MLB球季都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了,也不要選太多人,一個獎就挑兩個來“釘孤支”,如果是在這兩人之外的人選得獎,無所謂,當作我自己選爽的就好。



AL MVP
Winner: Alex Rodriguez (N.Y. Yankees)
Run-up: Magglio Ordonez (Detroit)

這裡、應該沒什麼異議吧。這兩人無論誰,應該拿到獎都不會讓人太意外,到目前為止、兩人都打出生涯最佳的成績,球隊也都還在外卡的競爭行列當中(Detroit當然看來弱了點)。A-Rod用棒子又贏回了尊嚴,想必也會幫他拿到天價的支票。Ordonez是比較可惜一點,要不是前面一個怪物擋著他,是很有機會拿到生涯第一座MVP獎的,現在也只好認了。


AL Cy Young
Winner: C.C. Sabathia (Cleveland)
Run-up: Johan Santana (Minnesota)
很難猜的一個項目。從季初的Santana到季中的Dan Haren,呼聲高的人選一換再換。最終、我決定把我的籌碼押在這兩人身上。Sabathia各項成績都很平均,而且是高水準的平均,他現在也是AL投手當中VORP最高的一位(59.9),我相信他還可以多灌幾場勝投,增加他奪獎的籌碼。Santana今年的宰制力還是很強,不過他少了些勝投當支撐,而且今年也是他最近幾年的低潮年,看看他下半季的成績,無法想像這是我們認識的Santana。當然最近什麼19勝的對決被提到快爛掉,不過我對這兩位主角的得獎信心差了些,Sorry。

AL Rookie of the Year
Winner: Brian Bannister (Kansas City)
Run-up: Dustin Pedroia (Boston)

沒有Matsuzaka?是的,沒有他。或許他明年的表現會更接近他該有的水準,不過很抱歉,那是明年的事。Bannister這位KC的rookie,今年表現的非常優異,在一個戰績差的球隊能有這種出色表現,對他可以加分。Pedroia是AL目前VORP最高的rookie(34.2),相較於松坂的起伏過大,他整季的表現都很穩定,無論是打第一、第二或第九棒都能勝任,相信Pedroia可以在這裡拿到不少選票。

AL Manager of the Year
Winner: Eric Wedge (Cleveland)
Run-up: Mike Hargrove (ex-Seattle)
要不是他季中閃電離職,Hargrove本來是我的首選,現在只好從剩下的選一個最好的,他一走,似乎Seattle也沒那個“氣”了,看來他還真有這個價值。KC、Tampa Bay、Baltimore這幾個傳統弱隊都沒多大進步,Wedge讓Cleveland今年進步至少10勝,只要不要再出現大崩盤,看來也能進入季後賽,就選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