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是34勝34敗,距離同區第一名的Cleveland Indians有6.5場勝差;兩個月後的現在是61勝60敗,距離第一名的Indians還有6場勝差。


這有進步嗎?

其實現在更讓人擔心的不是戰績,而是老大Johan Santana。球隊交易走Luis Castillo似乎讓他很不爽,這也些許反映到他的成績上面,但是往更早一點看,最近一個月他的成績是1勝3敗,ERA為4.85,以往幾年他在下半季所展現的那種壓制力,今年還看不到。如果他沒辦法起帶頭作用,那麼後面幾個年輕投手再有勁,似乎還是會讓人不放心。

再回來看把Castillo換掉的交易,雖然放走他可以空出位置,給幾個年輕選手競爭內野守備的位置,但個人強烈覺得這個交易是球隊為了省錢而作的,換走Castillo今年可以省下200萬,對於球隊的財務不無小補,但是對戰力呢?Twins的整體打擊是公認的弱,少了一個上壘率有0.356的選手(隊上排名第二),不可謂不傷。現在想要透過什麼方法來把打擊拉高,可能也來不及,看來隊上的選手要在剩下的比賽內,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別再受傷,至少能讓打擊維持點平常的水準。

打完明天跟Seattle Mariners的系列賽,在剩下的11個系列賽中,打同區的就有8個之多(都是要打兩次)、面對面的肉搏戰如果可以取勝(尤其是打排名在Twins之前那兩隊),當然對於球隊的幫助會更大。但反過來想,這也是人家拉開跟你差距的機會,攻擊你的力道自然也不能小看。糟糕的是、Twins今年打同區的成績是21勝26敗,看來最好想想辦法來面對這個課題。

繼續這樣下去,還有機會嗎?所有Twins的成員就再堅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