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交易不甚熱鬧(雷聲大雨點小?),不過也夠了,幾個重點人物都有被抓出來談,交易也都成真,只是落點跟大家想的可能不一樣。這裡有篇文章,大家參考看看,評論對或錯,自己感覺一下吧。
  

Texas Rangers的重砲一壘手Mark Teixeira跑到Atlanta Braves,應該是今年球季中最大筆的交易案,之前傳出的球隊裡面,根本沒聽過有Atlanta,最後他們能出線得標,蠻讓人訝異的。不過他們拿Jarrod Saltalamacchia出來,誠意頗夠,加上其他小聯盟球員也許也對了Rangers的胃口,讓交易拍板定案。Rangers簽不下Teixeira (8年1億4千萬被拒,Teixeira跟他經紀人也夠狠了),放走他是對的,就把美好的記憶留著就好,也不用再多説什麼。 

現在Braves的超猛打線成型,在分區王座與外卡的競爭上,他們展現了無比的決心,個人倒是很好奇,Andruw Jones會不會被刺激而恢復?New York Mets可能會覺得芒刺在背,想拿分區冠軍恐怕還需更努力。Braves還換來Octavio Dotel (from Kansas City)、Royce Ring (from San Diego)兩位救援投手,針對牛棚下了點功夫,他們應該很希望這部分不要再有狀況。 

Mets也沒閒著,換來一個老將二壘手Luis Castillo (from Minnesota),他已經沒有以前的速度,不過守備還有水準以上,加上有豐富經驗,算是幫忙來補個洞。Pedro Martinez是否能展現出他們期待的實力,恐怕才是他們關心的重點。 

另外一個國聯東區的競爭者Philadelphia Phillies也在幾天前換來Tadahito Iguchi (from Chicago White Sox),降低Chase Utley缺席的傷害。Iguchi看來適應的很好,4場比賽下來又跑又打,看來Phillies應該會很開心找來一個好幫手,這也讓國聯東區的競爭更有可看性。 

最後是Eric Gagne,這位沒人忘得了的closer,在交易截止前,轉檯到Boston Red Sox。其實當初他的合約裡面有no-trade clause,Boston是他不想去的地方之一,最後交易能成功,看來Boston的GM有下一番苦功。比較好玩的地方是Boston應該不缺牛棚的幫手,他們的牛棚可能是今年大聯盟最好的球隊之一,closer與set up man都是各隻球隊羨慕的貨色,找Gagne來,很像只是買個安心險。反倒是之前傳聞最多的New York Yankees才缺,最後竟然是Boston得標,頗讓人覺得有從中攔截的味道。不過,誰叫Yankees今年牛棚問題多,籌碼可能又不夠誘人,才會沒標到Gagne,看來Joe Torre還要繼續為牛棚調度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