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辦公室就在第四台系統業者旁,這有一個好處,走出去休息時,看電視還蠻光明正大的。今天剛好有王建民主投比賽,電視台會轉播....




隊友的火力支援,讓我們確知王建民早早就可以拿到勝投,只是要看看他自己的投球內容。前四局不能說理想,兩個三上三下的半局,兩個危機四伏的半局,丟了兩分,送了一次保送,另外被敲了四支安打(包括2支2壘打),用球數63,並不是多完美的表現。是因為隊友攻勢太長,讓他出場投局節奏亂掉、還是其他因素,不得而知。不過幾個打者跟他纏鬥的過程(雖然最後有的都被他解決),似乎也打散了王桑手氣。

當然,今天對手Kansas City Royals打者打出去的球,也特別會找洞鑽,在前幾局就出現幾次。特別像是五局下半,滾地球就是能跑到“沒有野手”的地方,加上王建民自己還出現暴投與保送,馬上又拿到幾個絕佳得分的機會。這樣要說他們強運嗎?也未必。強運應該可以在王建民狀況不佳的這個時候、再多來幾支穿出去的安打多拿幾分,把場面弄得更緊張些,特別是還輪到打序中的中心打者。最後拿下兩分是合理的,但得第四分的同時、跑者被殺在三壘(連守備也強力支援,強運的恐怕是王桑),大概也確定了今天的結局。

五局投完用了88球,自己還暗自在猜第六局他有沒有可能繼續上來?六下還真的繼續上來,隊友馬上來個失誤、運氣用完?還好,接下來的打者雖然都打成飛球、感覺有點威脅,不過沒掉分,也算平安過這局。看來,今天王建民的任務也該告一段落。

如果沒有隊友罩,今天王建民想拿勝投,恐怕還很拼。對手Royals不管什麼打擊數據,在美國聯盟都是排後半段,會被這麼一隻打擊貧弱的球隊製造那麼多得分機會、拿那麼多分,最大的原因絕對是投手自己。也別太煩惱,在沒有其他消息出來前、我想、最近這兩場就當作高峰之間的小低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