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MLB官網看到的消息,了不起,要想達到這種紀錄,沒有歷史的隊伍還真的想都別想。



1883年成立的時候,那時還不叫Phillies,那時國家聯盟有8隊,打到現在還存在的就是Chicago跟Atlanta(已經搬過幾次家),這隻老牌的隊伍,出了不少名人堂級的歷史名人,也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自己認識的朋友裡面就有一個,他也是我Fantasy Game上的勁敵。

125年的歷史,才有這個成就,雖然並不是多正面的成績就是。其實Phillies許多敗場的累積,大多都是在隊史上的前半段所發生,前63年就有13個球季單季破100敗,後面62年也不過才1次。最近這幾年雖然沒有進季後賽,不過自從2003年以來,分別拿到了86、86、88、85勝,也是非常不錯且穩定的戰績。以前Phillies可能是弱隊的印象,但現在肯定不是。看看他們手中現在有的球員,Chase Utley、Ryan Howard、Jimmy Rollins、Aaron Rowand、Cole Hamels、Ryan Madson,也都算是一時之選,只要能發揮的正常,再加上一點點運氣,Phillies的戰績相信不會難看。

寫個短文紀念一下,史上第一真的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