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美聯看國聯,選擇方式比照前一篇文章內的介紹。


C: Russell Martin (Los Angeles)
相較於美聯這個位置競爭激烈,國聯檯面上的幾個候選人、成績看起來就薄弱了些,Martin算是以獨走之姿拿下這個位置,贏的輕鬆愉快。

1B: Prince Fielder (Milwaukee)
去年,Albert Pujols已經遇到一個強力挑戰者;今年、又出現一個更生猛、更年輕的對手。國聯目前的全壘打王Fielder,他的入選合情合理。當然,我們也樂於見到越來越多的挑戰者出現,大聯盟的球賽也會變得更有趣與多彩多姿!

2B: Chase Utley (Philadelphia)
這個位置唯一的選擇?Utley在這個位置的宰制程度,比Brian Roberts在美聯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他甚至是國聯目前VORP(41.5)最高的選手!

3B: Miguel Cabrera (Florida)
或許David Wright是許多球迷的首選,但絕對不要輕忽Cabrera的存在。今季至今不管是在VORP(37.9>29.5)或是OPS(0.976>0.878)上面,Cabrera都比較出色,所以這次就給他拿下了先發的位置。這兩位新世代三壘手的競爭,恐怕會未來十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繼續持續下去。

SS: Hanley Ramirez (Florida)
之前曾有一篇文章談到這是四個游擊手的競爭,而到今天為止,誰領先呢?自己的選擇是Ramirez,因為他有四人當中最佳的VORP、以及次佳的OPS,他的得分加打點也是四人當中第二名。那麼全面的成績,筆者願意給他游擊先發的榮耀。

OF: Ken Griffey Jr. (Cincinnate)
好久沒有看到那麼有影響力的Griffey了,他用成績證明了他的存在,當然也值得我們用選票肯定他。

OF: Matt Holliday (Colorado)
除了全壘打少了點之外,Holliday的表現無可挑剔。整個國聯排名第四的VORP(35.5),成績說明了他的貢獻度。

OF: Barry Bonds (San Francisco)
實在不想選Bonds,但又不得不正視他的存在。老妖怪一個,成績還是那麼變態(VORP為40.2、國聯第二、OPS為1.119、國聯第一),他似乎也不管旁人的譏諷,一心一意就是要等打破紀錄之後再說。也好,反正他的事件還可以吵上好幾年,不如靜觀其變。

SP: Jake Peavy (San Diego)
Peavy跟Brad Penny我都很喜歡,兩人在今年前半季的表現也都相當好,VORP、Wins、WHIP、ERA,兩人在這些項目,全都排在國家聯盟中前三名,實在很難挑選出一個當做最終的選擇。最後,選擇K功比較了得的Peavy當作我的all-star先發投手人選。

RP: Takashi Saito (Los Angeles)
實在很想選Billy Wagner,他今年的成績也保持了一定的水準。但是Saito這個來自日本的歐吉桑實在很了不起,竟然可以國聯的打者吃的那麼死死的,讓人刮目相看,或許他的殺氣不如幾位名氣大的closer,但Saito已然也擠身頂尖的終結者之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