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快來了,今年完全沒參加票選,不過還是有自己的想法,以下,就是我的All-Star Lineup,先把美聯的部份放上來。


外野不分位置,而由於今年是國聯作東,入境隨俗,也就不排DH了。 


C: Victor Martinez (Cleveland)
Jorge Posada的成績不比他差,VORP、OPS都在伯仲之間,要在兩人之中選一個出來,實在很難。不過該下的決定還是要下,只好選自己比較喜歡的啦。 

1B: David Ortiz (Boston)
 老爹開季有小低潮,不過馬上恢復強打本色,特別是Red Sox另外一個強棒Manny Ramirez目前還不算穩定,他的成績更顯得重要,接近1的OPS就足夠說明一切。

2B: Brian Roberts (Baltimore) 
VORP高達34.9,美聯第二名的VORP不過只有24.2,更突顯出他在這個位置的領先程度。(誰叫你要受傷,B.J. Upton)

3B: Alex Rodriguez (NY Yankees)
OPS1.113、VORP55.7,這是他重新挑戰MVP的一年。

SS: Derek Jeter (NY Yankees)
他可能不是New York這個城市最好的游擊手,但,應該沒有人會懷疑他還是最頂尖的選手之一。或許Carlos Guillen在成績上也超越了他,但,沒有Jeter的明星賽,可能不算是明星賽。
 
OF: Vladimir Guerrero (LA Angels)
好在有他,Angels的打擊才像話些。感覺他好像很老了,實際上卻還不過只有31歲。
 
OF: Ichiro Suzuki (Seattle)
VORP全大聯盟第三(45.4),上壘率、長打率、OPS目前都是生涯最高,連續七年安打破200支、似乎也是指日可待。
 
OF: Magglio Ordonez (CWS)
回春老將,高達51.4的VORP實在讓人驚訝。選球能力似乎在一年內長出來,本季上壘率遠遠超過生涯水準。 

SP: Dan Haren (Oakland)
美聯最佳先發投手可以算是四搶一,選哪位都是可以接受的好選擇。Haren可以出現是因為他有全美聯最好的VORP(44.5)、最佳的ERA(1.91)、與最低的BAA(0.194)。
 
RP: J.J. Putz (Seattle)
今年全大聯盟最具壓制力的closer,不選他,也實在很難說得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