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火車,由於拍攝地點大部分都是在路線附近,所以大頭照當然居多,當然偶而換換口味、也是必要的,那就來拍拍大景吧。想拍大景;就一定要跑到郊外比較合適;在北部拍車想跑郊外,宜蘭線是首選;宜蘭線的大景首選、個人最喜歡到田寮洋。


田寮洋,是雙溪河下游一片濕地,宜蘭線的鐵路就從中間通過,,最早來這,是與朋友來賞鳥,當時還不知道這裡就是拍車的名景點。後來,經過車友的介紹,才知道這裡便是田寮洋、便是拍攝鐵道景點的名景。當然從台北開車來這,有點遠,不過來這拍車還有一個好處,拍累了,可以到福隆海水浴場走走,還可以去福隆車站前、享受著名的福隆鐵路便當。

整天都可以來這取景,光線在各個時段各有特色。不過早上來可能最適合,空氣清新,精神為之一振,也比較不會那麼熱。下午可以安排其他旅遊行程,來趟東北角知性之旅。













當作來賞風景吧,就算不拍車,在這裡光看著大景都很舒服。

地圖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