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之前,他的ERA是1.38,這場比賽投完,他的ERA變成8.04。

投2.2局責任失分12分,A.J. Burnett,這場比賽被轟的體無完膚。
2012-AJ Burnett
流汗,擦汗,Burnett今天被打的稀巴爛,好慘。

這場比賽Burnett被敲了12支安打,裡面包括兩支全壘打。照他的講法他今天的表現是"totally stunk",他說他的球完全壓不下來,就吊在那裡等著被轟。"Everything was up, every leadoff guy got on, you can't pitch that way." 是啊,Burnett也是老江湖了,當然知道今天這樣的狀況下場絕對不會好看。

可是如果他的狀況這麼差,為何教練還要讓他在場上硬撐?

保護牛棚?Pittsburgh最近兩場比賽,加起來牛棚也不過投了5局而已,這個理由實在有點牽強。或許不想在前兩局就把牛棚用上?第一局、第二局沒準備牛棚沒話說,但第三局一開始怎麼不換?最後這局沒打完、還不是開始放上牛棚?

教練來不及反應?第二局的時候,Pittsburgh今天的先發捕手Rod Barajas,為了好球帶的判決跟主審爭執,而被趕出場。當時總教練Clint Hurdle也有到場上關切(當時筆數0:5,無人出局且一二壘有人),在此同時牛棚都沒任何準備?第二局撐完Burnett已經掉了七分,第三局卻還讓他繼續待在場上,這就是教練失職了。等到第三局比數變成1:12時(Pittsburgh在第二局上半有攻下一分),這場比賽真的也算是提前結束了。

IP H SO BB HR R ER WHIP ERA Pitches-Strikes
2.2 12 2 1 2 12 12 5.25 40.49 72-41
(表)A.J. Burnett今日表現(誇張的單日WHIP與ERA!)

還有球迷開玩笑,這場比賽的比數,看起來還比較像是NFL Pittsburgh Steeler的比分結果....

A.J. Burnett季初被換來Pittsburgh,合約還有兩年沒走完,除非Pittsburgh決定把他放走,否則大家還要在同一個屋簷下好一陣子。而且Burnett好歹是目前球隊掛頭牌的第一號先發,這樣對待自己的王牌,實在說不過去。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A.J. Burnett這個Toronto球迷眼中的叛徒,不過看到他被這樣修理,跟他同一隊的教練還推波助瀾,也是想為他報個不平的。

打爆他的St. Louis Cardinal在11天前才被A.J. Burnett完全封鎖,七局掛蛋,這場比賽算是完美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