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太魯閣鴨鴨扣扣,小愷愷跟拔比媽咪跑到宜蘭去!

Baby_2(2)_20100523.jpg
扣扣bye bye!小娃娃手裡拿著餅乾,也不忘跟準備離站的火車打招呼。

愷愷跟媽咪說很多次了,他們都沒有坐過台鐵的太魯閣號列車,所以這次特別找了一天,我們全家決定坐愷愷口中的太魯閣鴨鴨扣扣出去玩,這次來去宜蘭好了。

但愷愷上車之後、沒多久就睡著了,沒有在車上耍寶,所以拔比就沒有拍他睡覺的照片,自己安靜的去做行車紀錄。

當天天候不佳,天空滴滴答答下著小雨,抵達宜蘭後,也無法出站跑太遠,本來是想要包車到宜蘭溪堤防野餐兼看車,只好作罷。那就在站內吃便當看火車吧。

愷愷在站內如魚得水,因為旅客不多,他可以肆意的到處飛奔。而這樣讓他活動,消耗他的體力,他也會胃口大開,呵呵,有時無需追著餵他、愷愷自己都會過來張嘴吃飯飯。一個便當吃完、還吃了媽咪準備的餅乾與布丁,食量可大的呢!

話說拔比常常帶愷愷到萬華看火車吃飯飯,那邊的站務人員已經很習慣我們這對父子的出沒。宜蘭的就比較好奇我們這家人在幹什麼,他們大概比較少看到有人會在月台上野餐吧。在宜蘭看火車,跟在西部看的有些不同,愷愷看到載石頭的、載水泥的,都會感到特別新鮮。尤其是宜蘭站內又有機務調度,看著柴電或電力機關車跑來跑去,摘車頭或掛車頭,都讓愷愷可以研究上老半天。嗯,也跑到滿身大汗了,幫娃娃換上準備的乾淨衣服,也該回家了。只有短短兩小時,小娃娃有點捨不得,沒關係,我們全家下次再來。

Baby_3(2)_20100314.jpg
這是之前在樹林照的,愷愷坐在太魯閣鴨鴨扣扣裡面,他早就很想坐太魯閣鴨鴨扣扣去旅行了。(不可以少講喔,是太魯閣鴨鴨扣扣,不可以講錯喔。)(好長好累喔....)

Baby_8(2)_20100523.jpg
咦、那是什麼扣扣啊?好奇的寶寶永遠有問不完的問題。

Baby_3(2)_20100523.jpg
正在吃布丁的愷愷,邊吃邊看火車頭在調度。

Baby_1(2)_20100523.jpg
喔,現在換吃餅乾,正餐有吃飽,就可以吃零食了。

Baby_6(2)_20100523.jpg
這樣有沒有像愷愷在自拍?

Baby_5(2)_20100523.jpg
正在把衣服穿好的愷愷,被拔比照到小肚肚跑出來了。

Baby_9(2)_20100523.jpg
滿頭大汗玩累啦,坐在媽咪懷中安靜的看扣扣。 

Baby_11(2)_20100523.jpg
回到板橋火車站,來去跟愷愷的新朋友薑餅人合照。看這邊、看這邊!

話說愷愷真的很愛火車,上次有姨嬤拿Q版的捷運列車玩具給他,不巧被他看到姨嬤竟然還有另外一台Q版的R魯(是準備送給其他小朋友的),他不好意思直接要,竟然躲在阿嬤懷裡啜泣。大人們疑惑的問他原因,他才小聲的說他想要扣扣、不要捷運,大家才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就這樣,又被他騙到一台扣扣了。

看來我們家很快就要被小火車給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